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世界杯抽签定址武汉科技会展中心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FIFA会议公报同时宣布,2007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4月22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4月21日将举行一场中国队与世界明星队的表演赛。

  在会议中,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介绍了女足世界杯抽签方案,得到广泛好评。

抽签举办地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位于东湖之滨,其中抽签主会场的展厅面积达5500平方米,其他新闻发布厅、VIP区、媒体工作间等配套设施达到10000平方米。“国际足联曾多次实地考察,对武汉成功举办抽签仪式充满信心。”薜立透露道。

  除中德两队敲定签位外,会议同时确定,将根据国际足联三月的最新排名来确定B组和C组种子球队;来自同一地区的球队不会被分在同组,其中欧洲除外,但每组最多只能有两个欧洲队。

  目前,女足世界杯决赛16支球队已确定14支,分别是澳大利亚、朝鲜、尼日利亚、加纳、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巴西、德国、挪威、瑞典、英国、丹麦以及东道主中国。剩下的两席,日本和墨西哥将于3月10日和17日进行两场附加赛,争夺其中的一席。4月举行的大洋洲赛冠军队将得到最后一个席位。

  此外,在本届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举行前一天,世界女足明星队将与中国队在武汉进行一场友谊赛。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日介绍,“目前明星队阵容尚未确定,但基本上会从另外15支参赛队中每队选一位核心球员,德国、美国等世界强队则可能选三到四名球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