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特写:肩摔姚明撞飞麦蒂 扣篮王已成火箭头号敌人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迎来了连续五个主场甜蜜赛程的第四个对手黄蜂。想拿下对手取得平赛季连胜记录,火箭将在比赛中面对钱德勒与韦斯特的强力内线挑战,阿尔斯通与保罗的控位PK也将在一定程度决定比赛的走向。

  火箭队和黄蜂队的比赛似乎总是有些事情发生,黄蜂队那种带着不少犯规的愣头青风格,让火箭队的球员吃了不少的苦头。

在2005年11月6日,火箭和黄蜂队的一场常规赛中,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最后1分01秒时,黄蜂队的梅森右路突破准备飞身扣篮,姚明从旁杀出一巴掌干脆利落的将球盖下,送出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五次姚氏火锅,在空中失去平衡的梅森重重摔在篮圈下方。弯腰俯身争抢落地的皮球的姚明正好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梅森的身体上方。

  当时在一分多钟内连续被姚明两次封盖的梅森一怒之下硬生生站了起来,将姚明从自己肩膀上顶翻,只见身高2米26的姚明就这样脚朝上的倒在地上。姚明还来不及起身,不依不饶的梅森还想冲过来找姚明麻烦,而周围的两位黄蜂大个球员安德森和韦斯特也冲了过来,在场上对姚明毫无办法的他们也想借此发泄对姚明统治内线的怒火。

  同样一肚子火的姚明这次没有当好好先生,怒气冲冲的大有想上前与对方干一架的势头,但被身边的裁判拉住。而旁边的火箭大前锋霍华德则迅速冲了出来,代替姚明与梅森理论,韦斯利、阿尔斯通则对上了其他黄蜂球员,双方都有手部动作,场上球员顿时乱成一团,倒是姚明由于被裁判和场边队友拉住而置身事外。范甘迪和尤因则赶紧充上场地拉开双方球员。

  在那次事件之后,梅森就成为了火箭队球迷的公敌,没有想到,这次没有了姚明,梅森依然对火箭队不依不饶。

  在今天第一节比赛还有四分多钟的时候,阿尔斯通从梅森手中断球,和麦蒂发动双人快攻。麦蒂接到阿尔斯通的皮球想要上篮,但是梅森高高跃起,连人带球劈头盖脸的将麦蒂撞出了界外。麦蒂当时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起来之后还一直握着自己的左手,似乎在落地的时候受了一些轻伤。

  裁判判了梅森犯规,麦蒂罚球。不过阿尔斯通在后面一直在和梅森说着什么,听了一会儿之后,梅森就突然冲向了阿尔斯通。虽然被队友拉开,但是裁判还是给了阿尔斯通和梅森一个教训,两个人同时被罚出场。

  先是姚明,然后是麦蒂,最后是和阿尔斯通嘴仗,看来梅森还真的是和火箭队较上了劲。不知道下一次,梅森的目标又会瞄准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森 | 姚明 | 阿尔斯通 | 麦蒂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