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小混混假冒大学生勾引富婆 以结婚为名骗财50万

  据《今日早报》报道开着价值20多万元的轿车,一身名牌西装,自从骗到一个名叫“千斤富婆”女网友55万元后,23岁的南京小伙吴实就风光起来。可行骗的风光终究长久不了,日前,因涉嫌诈骗罪,吴实已被南京检察机关批捕。

  假冒大学生勾引“千斤富婆”

  23岁的吴实1.75米的个头,平时靠到小摊收保护费混日子,有钱就喜欢泡网吧。这天,他偶然加了“千斤富婆”为网友,看对方资料,寻思“她没准真是个富婆”,就伪造“南京某知名高校大学生叶鸣”的身份,和“千斤富婆”聊起来。

  不想聊了没多久,“千斤富婆”对吴实有了好感,把真实身份告诉了他。“富婆”周虹比吴实大近10岁,父亲是温州某公司老板。见此,吴实马上留下手机号码,换来了周虹手机号码。

  之后的两天,吴实只是偶尔发发短信,吊周虹胃口。第3天晚上,吴实突然接到周虹的电话。周虹说刚跟家人吵架,心里难受。吴实用尽甜言蜜语安慰对方,任她发牢骚,电话一打就接近两个小时,末了,周虹竟感激地说:“有你真好。”

  “真情告白”让她泣不成声

  此后,周虹与“叶鸣”保持热线联系。半个月后,吴实欲擒故纵,声情并茂打电话向周虹坦白:“我并不是名牌大学生,只是街上小混混,开始有意隐瞒是怕你不理我。现在和你交往感觉真的很好,但我不能对不起良心,不能再骗你,因为我实在太喜欢你了!我想洗心革面重新开始,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

  听完这一番“真情告白”,电话那头的周虹泣不成声,连声说,“不怪你,不怪你,你这样说这样做都是因为爱我。我原谅你,愿意做你女友。”听到这话,吴实偷偷咧开嘴笑了。

  以结婚为名骗得50多万

  去年9月的一个晚上,吴实再次打电话给周虹,他激动地向周虹提出“我们结婚吧”,随后,又一声叹息说:真想干一番事业给周虹父母看看,但手头又没什么钱……

  感动得一塌糊涂的周虹编借口向父亲要了51万元,两天后乘火车赶到南京。初次见面,看到吴实1.75米的个子,英俊的相貌,周虹更是高兴。周虹当即到附近的银行把51万元转给吴实。见到存折上的数字,吴实压抑不住心中狂喜,热情拥抱了周虹,并说“我爱你一生一世。”当晚两人就在宾馆开了房。

  接下来的几天,吴实带周虹逛遍了整个南京,临分别前,吴实信誓旦旦地说:“等我好消息!”周虹回浙江后,又应吴实要求汇去4.1万元。

  摆酒吹嘘“发财经”时落网

  轻轻松松骗到50多万元,吴实并没像其允诺的那样,去干一番事业。他得意之余,整天花天酒地,为了显摆,还专门买来一辆价值20多万元的轿车。

  此时,浙江的周虹再也等不到“叶鸣”殷勤的电话了。几个月后,周虹按捺不住打电话过去询问,结果始终打不通。不死心的周虹只身再赴南京找“叶鸣”,却意外得知根本没有“叶鸣”这个人,遂报警求助。

  1月12日,一夜暴富的吴实禁不住狐朋狗友打探,摆酒请客,得意洋洋地吹嘘自己的“发财致富经验”,可还没等到开席,警方就将其抓获。(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实 | 周虹 | 叶鸣 | 向周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