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湖南铁路春运首日平稳有序

  本报讯 (姚毅 袁建平郑重芸彭彭)春运第一天湖南铁路平稳有序:昨日,湖南铁路共发送旅客13万人次,与去年春运第一天旅客发送人数基本持平;长沙车站旅客发送在3万人次左右。

  由于学生客流已接近尾声,春运第一天湖南铁路发送旅客以返乡客流为主,占客流总数的六成左右,学生旅客和前几天相比明显减少。

在发送客流相对平静的同时,当天的到达旅客多达15万人次,比发送旅客量多出2万多人次,到达旅客多为广东方向回湘客流。

  当天,广铁集团在湖南境内开行的临时旅客列车仍然是2趟,分别是怀化至杭州东L314次、吉首至肇庆L701/4/1次。针对济南方向客流增多的情况,铁路部门将在4日继续开行这2趟临时旅客列车的基础上,加开长沙至济南的A384/1次临时旅客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昨日,各大火车站的购票旅客较平日明显增多,形成了一波不小的购票高潮,这也预示着农历小年前后我省铁路就将迎来春运首波客流高峰。

  针对春运首日到达旅客流量大的情况,铁路部门打开了所有的出站通道,确保出站旅客及时疏散。在旅客候车和乘车组织上,铁路部门采取提前进站、分区候车、专人引导等办法,做到了安全快捷、平稳有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