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迪拜沙漠精英赛埃尔斯领先 卫冕冠军伍兹3杆落后

  星期六是漫长的一天,但是对于埃尔斯来说无疑就是成功的一天。南非人在追寻第四个迪拜沙漠精英赛的过程中,进入酋长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轮时领先2007年的赛事2杆。

  37岁的埃尔斯同时是酋长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纪录保持者。

1994年,他曾在这里打出61杆,最终夺取了第一个迪拜沙漠精英赛头衔。本周,南非人再次显示出他对这个沙漠中的绿洲的喜爱没有因为时间而衰竭,这一次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达到199杆(66-65-68),低于标准杆17杆。

  这让埃尔斯正好领先他第三轮的两位同伴2杆,这两位同伴是瑞典选手斯滕森和英格兰选手罗斯-菲舍尔(RossFisher)。他们各自打出69杆和71杆之后,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共同位于并列第二位。与此同时,印度选手兰德哈瓦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这一轮也打出67杆,三轮结束之后他以202杆(68-67-67),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五位,落后埃尔斯3杆。

  埃尔斯是星期六早上必须回来完成第二轮赛事的选手之一。星期五由于雷电和大雨,第二轮比赛没能完成。当时南非选手还有四洞没有打完,今天他在这四洞里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这多亏了第18洞的第二杆。埃尔斯差一点将球击入水中,到最终小球停在了水障碍旁边6英尺处。埃尔斯在那一洞拿下了一只小鸟。

  然而下午当埃尔斯移动到领先榜榜首的时候,这中间就没有一点运气因素在内。第一洞出现三推,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很快就在第二洞和第三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他另外也在第十洞和第12洞抓到小鸟,上升到与斯滕森和罗斯-菲舍尔并列领先的位置。

  可是真的当领先就在自己面前时,埃尔斯就显示出他与众不同的天王气质来。17洞漂亮的切杆将小球放到了旗杆旁边3英尺处,南非人拿下了小鸟。接下来在第18洞,他两杆上果岭,25英尺的距离两推又射下了小鸟。

  埃尔斯当然不是那种提前沾沾自喜的选手,但是对于自己的技术他应该也会感到一丝满意。他需要跃过三位最接近的竞争者才能望到世界第一对他构成的威胁。

  老虎伍兹的状态仍然没有全部发挥出来,可是他就静悄悄的上升。就像埃尔斯一样,老虎伍兹也在最后两洞抓到了小鸟,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老虎伍兹的威胁,埃尔斯这位领先者仍不能不提防。

  “这是一个很棒的高尔夫球场,可以肯定明天它一定会提出一个很棒的难题。”埃尔斯说,“领先榜上的选手十分扎实,更何况世界第一仍在那里,因此明天的考验是艰巨的。然而重要的是关注你自己的技术,专心于你自己要做的事情。我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计划。”

  同时具有危险性的还有斯滕森,这个迪拜高尔夫的大使。如果夺冠,他在这个地区的人气一定很旺。第三轮打出69杆之后,他给予了自己一个这样的好机会。

  “领先榜十分拥挤,明天许多选手都有机会。好消息是我也是其中一员。”瑞典人说,“很明显老虎伍兹在这里,恩尼也打得很好,我想他是我需要应付的对手。”

  兰德哈瓦在打出出色的67杆之后,也进入了领先榜的第一页。他今天在16洞到18洞连抓三只小鸟。“我不可能要求更好的结局了,我要说连抓三只小鸟收杆非常让人满足。”兰德哈瓦说,“我想我在这里的球场策略很好,不会冒太多不必要的险。至于明天我是否会冒险,那要看我经过了九洞过后处于哪一个位置上。”

  罗斯-菲舍尔承认今天与埃尔斯和斯滕森同组时不断颤抖。他今天只打出71杆,不过他也获得了另外一个奖赏,那就是星期天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同组。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能与埃尔斯和老虎伍兹同组,那是多么让人荣幸的事情呀!

  “如果我说我没有颤抖和心慌,我是在撒谎。不过我想今天我处理得很好。”罗斯-菲舍尔说,“你环顾四周,发现许多球迷围绕着你。你意识到这是你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天。这样的一天,我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这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

  老虎伍兹仍然具有冲击冠军的希望,就像一周前他赢得别克邀请赛时一样。“当你从后追赶时,你不能犯一个错误。”老虎伍兹说,“这就是领先的好处。你滑一跤仍能取胜。但是从后追起,又是在这样一个球场上,你就不得不抓住一堆小鸟。我将努力做到那一点,希望到最终这一切是足够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斯 | 伍兹 | 菲舍尔 | 罗斯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