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武警总队党委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曹洪兴讲话张生枝管吕贵部署工作

  金黔在线讯 2月1日至3日,武警总队党委在贵阳召开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武警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强调,全省武警部队各级党委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牢固确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武警党委“强班子、抓基层、谋发展、保稳定”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揭露矛盾求发展、盯着问题抓落实,扎实推进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高标准实现“两个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省委副书记曹洪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兼省公安厅厅长崔亚东,副省长肖永安出席会议。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张生枝作工作报告,武警总队党委副书记、总队长管吕贵讲话。

  会议认为,2006年,我省武警部队在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武警党委的总体思路和总队党委工作部署,认真总结吸取经验教训,着力在揭露矛盾和解决问题中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部队全面建设有了新的发展进步。

  曹洪兴指出,2006年一年来,全省武警官兵在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奋斗,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自觉服从和服务大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职能使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和构建“和谐贵州”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同志、并通过大家向全省武警官兵、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曹洪兴要求,我省武警部队各级党委要正确分析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构建“和谐贵州”是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武警部队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和把握构建“和谐贵州”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坚定拥护者、热情宣传者和积极实践者的姿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保障和服务的能力,全面履行好新世纪新阶段的历史使命。

  张生枝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06年度工作,具体部署了2007年的工作任务:紧紧围绕迎接十七大召开、贯彻十七大精神,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把中央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确保执勤处突任务圆满完成;加大依法从严治警力度,努力提升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扎扎实实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推动部队建设全面建整体上;积极推进后勤建设和改革,切实提高综合保障能力;着力加强党委先进性建设,全面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能力。

  管吕贵在讲话中指出: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必须建强干部队伍,必须坚持务实作风,必须营造和谐环境。

  会上,部分单位还就抓部队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教训剖析。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武警总队党委的工作报告,大家结合部队建设实际,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武警总队党委常委、委员,武警各支队支队长、政委及司政后负责人,总队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主官,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出席了会议。

  作者:谭劲松 谢亚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洪兴 | 矛盾 | 张生枝 | 管吕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