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麦外火箭还有不可或缺之人 失去才知价值宝贵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迎来了连续五个主场甜蜜赛程的第四个对手黄蜂。想拿下对手取得平赛季连胜记录,火箭将在比赛中面对钱德勒与韦斯特的强力内线挑战,阿尔斯通与保罗的控位PK也将在一定程度决定比赛的走向。

  最终阿尔斯通被早早的罚下了场,麦蒂仅仅拿到了18分,火箭队也在主场以74比87输给了黄蜂。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在第一节中就失去了他们的主力控卫阿尔斯通。这次裁判判罚的效果很快就在比赛中显现了出来,前三节比赛,火箭队的得分分别是15分,15分和19分,对于主场作战的火箭队来说,这么低的得分实在是让人有些难以忍受。

  不管是街球王还是浪投王,在比赛中阿尔斯通总是背负了不少的骂名。但是一直到场上没有他的时候,火箭队才开始意识到阿尔斯通的价值。

  如果火箭队用赫德担任控卫的话,赫德的最大弊病就凸现出来。在比赛中赫德的进攻是不错,但是在防守意识和协防方面,赫德的功力比起阿尔斯通来还是要差上不少。我们经常能够看到赫德在比赛中想要断球,但是却被裁判吹罚了犯规。另外一点关键就是赫德的传球和组织能力,和阿尔斯通相比,赫德在这方面的能力实在是有些一般。火箭队在场上更多的是用麦蒂来担任控球传球的任务,而不是赫德。

  相信范甘迪也看到了火箭队这样的软肋,他在之后的比赛中使用了卢卡斯来担任控卫的位置。但是卢卡斯的身高和力量,让他在面对保罗的时候就没有任何优势,更加不要说在换防之后面对大个子球员了。黄蜂队瞅准了这点,经常让球员面对卢卡斯发动强攻并多次打成,火箭队引以为傲的防守体系也就从这儿开始崩溃了。

  至于斯潘诺里斯,这位倔脾气的希腊人,还在和范甘迪进行冷战。按照范甘迪的性格,恐怕是不会给他机会了。

  很多事情,往往失去之后,才知道他的好。火箭队今天深深的体会到了这点,阿尔斯通被罚,让火箭队球员知道,除了姚明和麦蒂之外,球队中还有一个不可或缺之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卢卡斯 | 保罗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