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007昨日游上海突然蒸发

  结束了两天的上海之行,“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格乘坐今天上午11时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返回故乡英国伦敦。

  北京、上海两站中国的宣传,丹尼尔着实呈现了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在北京,他高调游故宫、天安门,却在记者会上面对媒体寡言少语。

到了上海,接受了一波又一波媒体的群访、专访的丹尼尔,在面对记者发问昨日在上海一天的游览行程安排时,用“这是一个秘密”来回答。而昨天,沪上诸多记者跟随了一天的体会是:“邦德”较之前年来沪的另一位“特工”汤姆·克鲁斯行踪更“神秘”———阿汤哥至少曾被拍到上街出游的照片,但“邦德”在上海游玩整日却连一张照片都没留下。

  行程对所有人保密

  之前丹尼尔在北京的行程基本是公开的。对第一次来中国的“新邦德”,片方希望媒体有更大强度的报道。然而这样的宣传方式却让“新邦德”很不愉快。到了上海后,他不再事先安排出行路线,只是选中几个场所,具体何时出发则完全保密。昨天一早,早报记者获悉“邦女郎”伊娃·格林和制片人率先乘坐中午12点由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的航班离开上海。而丹尼尔给出的计划是:在酒店休息到中午后再坐车前往景点。

  保安比主角紧张

  下午两点刚过,007剧组的专用车停在了世贸皇家艾美酒店门口。相关工作人员,剧组配备的保镖等人,陆续出现。他们显得十分小心,偶尔探问一句:“邦德是不是要出来了?”只有一个年轻的保安答了一句“是的”,但马上被一名快步上前来的年纪稍长的保安制止了。

  丹尼尔·克雷格并没有在第一组车队离开酒店时外出。从随行负责安排的公关人员的口中,偶尔探听到,丹尼尔可能要晚一点才会下楼。不过在说到第一站“目的地”时,这位公关人员刻意放低了声音。

  在寒风中等待了半个多小时,一直见到的只有负责接送丹尼尔的沪D9013车牌的黑色奔驰停泊在酒店正门的一侧。原本打算提前叫车停靠在酒店门口,以防备这辆专车突然出发。然而,酒店的保安彻底打乱了记者们的计划。当早报记者乘坐的车,在酒店门口停留时间超过5分钟,保安随即上前,要求出租车迅速开走。记者谎称要等人,酒店工作人员立刻表示,可以下车等。随后再从酒店门口重新打车。

  在丹尼尔正式下楼前10分钟,早报记者注意到所有保安开始紧张起来,门口的出租车叫车工作也陷入了暂停状态。

  甩“狗仔”技术一流

  显然走出酒店的丹尼尔和他的女友并没有意识到,剧组和酒店在对他们实施重点保护。丹尼尔女友SatsukiMitchell继续保持出机场时的状态,站在车旁的她显得很娇小,不过当丹尼尔走到她身边时,SatsukiMitchell显得更加小鸟依人。丹尼尔又回复到北京时的休闲状态,上身蓝黑搭配,头上还有一顶蓝色的棒球帽。一副黑色的墨镜则遮住了丹尼尔那双深邃的蓝色眼睛。

  能够被选为替“邦德”开车,自然是技术过人。虽然从酒店出发的路并不畅通,守候的记者们以为可以利用交通,拖延“邦德”坐骑。不想只是一个红灯的变换,“邦德”的坐车便不见踪影。

  007上海一日游行程

  根据早报记者事后了解,“新邦德”丹尼尔前日在听过各方意见后,基本制定了自己要前往东方明珠、豫园、新天地和南京路的游览计划。

  下午14点50分离开酒店后,丹尼尔第一站前往南京西路的恒隆广场,与在商场内逛了许久的导演马丁·坎贝儿汇合,而后直奔城隍庙。计划中,丹尼尔还要在城隍庙的湖心亭品味一下地道的上海美食。但可能因为时间的关系,最终丹尼尔只是在豫园四下逛了一下。而记者们虽然摸准了方向,无奈豫园地界较大,而逛街的外籍人士又比较多,依然没有见到他本尊。

  豫园之后的一站是新天地。在前一日的采访中,丹尼尔曾透露要去新开张的琉璃博物馆参观,然而有记者在昨天下午曾跟博物馆的工作人员确认了三次,都没有见到“新邦德”出现。

  确认丹尼尔出现在新天地,是因为曾有影迷认出了他。虽然没有上前要求签名、拍照,但已经引起了随行保安的关注。而在新天地的这一段插曲,也让丹尼尔决定回宾馆吃晚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邦德 | 克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