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看好莱坞电影(下)

  《变形金刚真人版》

  主演:乔什·杜哈明、乔恩·沃特、希亚·拉伯夫、摩根·福克斯、伯尼·迈克

  首映:7月4日

  斯皮尔伯格仅担当制片人,影片由迈克尔·贝执导。这位拍的6部电影北美票房平均1.29亿美元、媒体总评平均C-的“焰火导演”,无论最后一部执导大作《逃出克隆岛》,还是陆续制片的三部低预算小品《鬼哭神嚎》、《德克萨斯州电锯杀人狂前传》、《搭车人》都烂得惊人。

因此,对《变形金刚真人版》的质量不必抱太大希望,八成又是“烧钱火力摧毁标志性建筑物”的爆破戏连发。最后谨祝造型无比帅气的柱子哥,率领各位博派、狂派的猛士们多劫掠些票房先!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特森、鲁伯特·格林特梁凯蒂、迈克尔·甘本、拉尔夫·范恩斯

  首映:7月13日

  第四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在迈克尔·纽尔导演的精心烹调下,成为系列最秀逸的一部,诡谲莫测的故事线与略带神经质的紧张感绕梁至今。因此,被誉为“英国电视界最好的礼物”的大卫·耶茨新掌门压力不小,难怪会爆出“要是能拍成电视剧该多好”的抱怨与“片长可能超过3小时”的预言。仔细想想,此话绝非危言耸听:哈利与斯内普教授的魔法战、与张秋重拍30次的初吻戏、乌姆里奇师太的烟火表演、“邓布利多VS伏地魔”的终极对决……如何配置各大看点的戏份,委实难以取舍。

  《辛普森一家》

  配音:明妮·德雷福、丹·卡斯泰兰尼塔

  首映:7月27日

  《辛普森一家》是美国电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动画片,累计17季356集。该片以美国中部的中产家庭生活为原型,辛辣嘲讽了美国人“麻木不仁”的生存状态,对美国文化影响深远,《时代》周刊提名其为“20世纪最伟大的电视节目”。在20世纪福克斯的努力下,《辛普森一家》终于被《怪物公司》的丹尼斯·杜根导演搬上银幕。原汁原味的《辛普森一家》能否凭借老字号的金字招牌,为2D动画扳回一城,堪称今年动画部门的最大悬念。

  《谍影重重3》

  主演:马特·达蒙、琼·艾伦、大卫·斯特雷泽恩、朱利亚·斯黛尔斯

  首映:8月3日

  谍报活动的内幕究竟怎样,观众无从判断,但格林格拉斯以缜密严整的线索梳织成极具说服力的故事网络。无视好莱坞娱乐片续集守则的低调风格、不自然的爆破戏与车逐场面为零、多国语混杂使用、瞬时放倒敌人的质感和节奏感,一切都围绕着“写实”苦心经营(尤以火车站那场戏结束时,波恩一瘸一拐的蹒跚步履最具代表性)。星气相对稀薄的马特·达蒙,迥异于布鲁斯南或克鲁斯,铺平“真实的人的动作片”的可信基础,而非一边玩世不恭、一边玩弄女人,或一边扮酷、一边办案。

  《尖峰时刻3》

  主演:成龙、克里斯·塔克、真田广之、罗曼·波兰斯基

  首映:8月10日

  在好莱坞每况愈下的成龙大哥阔别六年重出江湖,携手“狮子大开口,片酬吓死人”的饶舌黑哥们儿克里斯·塔克继续办案。“光明大将军”真田广之的怪味演出与“强奸犯+奥斯卡最佳导演”的罗曼·波兰斯基友情客串,更为这部动作喜剧平添几分“不着调”的诙谐。

  《致命拜访》

  主演:妮可·基德曼、丹尼尔·克雷格

  首映:8月17日

  《家有仙妻》与《皮囊》的双重败绩俨然把妮可·基德曼逼进了死胡同,尽管依旧稳坐1700万美元片酬的“一姐”交椅,但若主演作品再不卖个好价钱,恐怕实在说不过去。所幸《致命拜访》是从德国最新引进的奥利弗·海施贝格的好莱坞处女作(当年的《帝国的毁灭》正是这位青年才俊扬名立腕的标志),搭档丹尼尔·克雷格又刚成为“史上最卖座的007”。妮可有望在今年摘掉“文艺女青年”的帽子,转身成为票房女强人。

  《生化危机3》

  主演:米娅·乔沃维奇、迈克·艾普斯

  首映:9月21日

  鉴于《毁灭战士》、《血腥雷恩》的年年金酸莓奖大热,好莱坞片商几乎对游戏改编电影彻底丧失了信心。不想去年早春一部较之以往有明显进步的《寂静岭》,让大家重新将游戏改编的各种计划提上议事日程,其中不乏既存两部前篇的《生化危机》。另一方面,因《紫外线》赔得一塌糊涂而急于寻找养家糊口工作的“过气打女”乔沃维奇,终于重获担纲女主角的机会,自然感恩戴德、搏命血拼。

  《黄金时代》

  主演:凯特·布兰切特、杰弗里·拉什、克里夫·欧文

  首映:10月5日

  现阶段最具奥斯卡相的2007年作品。从印裔导演谢加·凯普尔、到“伊丽莎白一世女王陛下”凯特·布兰切特、再到“铁血权臣”杰弗里·拉什,几位主心骨不可小视,再加上英伦土产的“硬汉情人”克里夫·欧文,组成了一支从制作到演技均无以伦比的华丽团队。虽说去年又是电视版《伊丽莎白一世》、又是电影版《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评委们极有可能严重审美疲劳,但布兰切特毕竟是不输于海伦·米伦前辈的女演员,有望再收“小金人”。

  《没有青春的青春》

  主演:蒂姆·罗斯、布鲁诺·冈茨

  首映:10月19日

  《没有青春的青春》改编自罗马尼亚神学作家伊利亚德的同名小说。虽是彻头彻尾的小制作,但由于本片乃一代宗师弗朗西斯·福德·科波拉的新作,自然未映先红。这位九次提名、四次获奖,囊括导演、原创剧本、改编剧本三座小金人的传奇巨匠(《教父》三部曲、《现代启示录》、《巴顿将军》、《对话》),驾驭此类小品想必游刃有余。两位搭档同样来头不小:出任去年戛纳评委的英伦全才蒂姆·罗斯,是个性导演爱用的怪癖演员;布鲁诺·冈茨堪称代表德国最高水准的实力派。《没有青春的青春》被列为明年奥斯卡大热候选,在情理之中。

  《美国黑帮》

  主演:拉塞尔·克劳、丹泽尔·华盛顿

  首映:11月2日

  丹泽尔·华盛顿与拉塞尔·克劳可谓不打不相识。从《美丽心灵》嘴里虎口拔牙的华盛顿(《训练日》),正是当年阻止拉塞尔·克劳成为继凯萨琳·赫本、汤姆·汉克斯之后第三位“连续两年斩获同一表演奖项小金人”的当事人。如今,两位影帝相逢一笑泯恩仇,同台飙戏之际充分显示出同龄兄弟间的默契,可惜都老了。

  《战狼》

  配音:安东尼·霍普金斯、罗宾·怀特·潘、安吉丽娜·茱莉、约翰·马尔科维奇

  首映:11月16日

  将北欧英雄“贝奥武夫”翻译成“战狼”,显然有点草菅人命——但若考虑到这位半人半神的勇士不断与邪恶附体的潜在野性对抗的事迹,“战狼”倒也不失为简洁明了的“引申称谓”。罗伯特·赞米斯基,再次采用《北极特快》与《妖怪屋》的真人动作捕捉系统,将奥斯卡级的全明星表演转化为栩栩如生的卡通,由衷期待一出别开生面的动画史诗。

  《黑暗物质:金罗盘》

  主演:妮可·基德曼、达寇塔·布鲁·理查兹、丹尼尔·克雷格、伊娃·格林

  首映:12月7日

  《黑暗物质》有奇诡的世界观,它迥异于《哈利·波特》、《纳尼亚传奇》的最显著特征当属科学元素——时间定位于近代的《黑暗物质》,将神秘的中世纪炼金术与“以齿轮为标志”的早期机械工程概念巧妙融于一炉,在从圣地牛津大学到极地寒冷冰原、从现实世界到平行空间的广袤舞台,展开成长期的少年面对重重危机与种种诱惑的惊天大冒险。

  《国家宝藏2:神秘书》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黛安·克鲁格、乔恩·沃特、贾斯汀·巴萨、哈维·凯特尔

  首映:12月21日

  《达·芬奇密码》如能有《国家宝藏》一半的精彩程度,票房数字至少比现在的收成多1亿美元。

  2007年度金酸莓奖的最烂男主角提名无疑是对贵为奥斯卡影帝的凯奇(《远离赌城》)接拍《异教徒》这种不自重行为的当头棒喝。从《世贸中心》的废墟底下生还的凯奇,总算换上能看的发型,携年初的《鬼面骑士》与年终的本作重新抢滩市场。

  《查理的战争》

  主演:汤姆·汉克斯、朱莉亚·罗伯茨、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艾米·亚当斯

  首映:12月25日

  《偷心》之后,善于解构都市男女的欲望和情感的尼科尔斯导演终于再度出手,搭档的主演组合从电视电影《美国天使》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和阿尔·帕西诺”换作同样惊艳的“朱莉亚·罗伯茨和汤姆·汉克斯”,必将在银幕上掀起巨大波澜。圣诞面世的《查理的战争》,集史诗、剧情、浪漫于一身。(成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辛普森 | 妮可 | 哈利 | 凯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