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谢娜抢走李湘“一姐”地位?

  昨天有消息称刚刚接手北京电视台某档娱乐播报节目的李湘,今年将主持该台的春晚。而日前湖南卫视的春晚名单中却没有李湘的名字,取而代之的是刚刚与湖南卫视签约的谢娜,这是否意味着李湘在湖南卫视的“一姐”地位被谢娜取代?昨日记者致电双方当事人,李湘承认自己不再是“一姐”,而谢娜却认为自己和李湘没有可比性。

  谢娜:和李湘没有可比性

  谢娜将以表演嘉宾和现场主持的双重身份参加湖南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为何湖南卫视在之前已经透露四大主持人阵容的前提下,又公布谢娜担任本次春晚的主持人呢?对此,春晚导演组解释说,有着多年主持经验、且主持过多台晚会的谢娜当然是本次晚会主持人的不二人选。谢娜自从担任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之后,其活泼、快乐的形象深入人心,在湖南卫视做出的“您最希望谁担任本次春晚主持人”的调查中,谢娜高票当选,所以导演组尊重网友的意见,邀请谢娜担任春晚的主持人。

  昨日记者致电谢娜,她表示新专辑即将发行,并有很多片约在身,因此主持将不是她工作的重点:“我会挑几个比较经典的节目,譬如《快乐大本营》。”至于外界传闻与李湘的“湖南一姐”地位之争,谢娜笑言:“我哪里是‘一姐’,我不是喜欢与人争抢的个性,而且我们两个是不同风格的。在刚刚接手‘大本营’的时候,确实有很多人拿我们做比较,但是观众渐渐发现我们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根本没有可比性。”

  李湘:工作重心放北京

  年初,李湘入主北京台娱乐新闻节目《每日文娱播报》,谈及和北京台签约的理由,李湘曾称自己是半个北京人,“妈妈是北京人,姥姥、姥爷在北京台看见我会很开心。”而李湘也承认自己湖南台当家花旦的位置开始动摇,“我在湖南卫视不算是当家花旦,湖南卫视有乐乐、娜娜她们,明年我在湖南卫视没有固定节目。湖南卫视方面明年是大型活动年,我可能会主持一些活动。”

  昨日记者致电李湘的经纪人谭阿伦,对于李湘没能主持湖南卫视春晚,他解释说:“只是时间上不允许,那段时间李湘要忙着录制她的新专辑。”据悉,今年李湘的工作重心将在北京,主要以“星快乐”公司营运为主。至于主持方面,他透露:“李湘在北京台还有几档新节目,在湖南卫视的节目要看台里安排。”目前李湘在湖南台的节目只剩下《超级歌会》和《快乐宝贝》。但是经纪人告诉记者,李湘不会放弃与湖南台的合作。是否会主持湖南卫视的“超级男生”,经纪人称:“如果电视台领导安排,当然是希望能主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谢娜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