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枪炮与玫瑰

  枪 炮

  1.《爱情呼叫转移》的主题曲《爱情转移》是陈奕迅新碟主打歌《富士山下》的国语版,但是无论意境还是优美感简直都不能和《富士山下》相比啊,是不是所有的国语版都比不上同一首歌的粤语版呢,还是这只是我自己的感觉?听到那句“烛光照亮了晚餐,照不出个答案,恋爱不是温馨的请客吃饭”,几乎快要晕过去了。

  ——可惜了Eason的好嗓子

  医生迷

  2.刚才看《娱乐无极限》,报道许玮伦的事情,本来是个丧事,只见杨乐乐穿着大红色的衣服,在短片放完后神采奕奕的说着开车要注意啊什么云云的废话,脸上表情也是没一点悲伤的感觉,手舞足蹈地说开车要注意什么的,连我妈妈看了都说怎么还有这样的!

  ——主持素质也太缺乏了 晓菡

  3.看了《落叶归根》,这是什么电影啊!赵本山把自己好兄弟的尸体当成了搞笑的道具,完全不顾观众正常的思维和情感。电影里老刘的尸体成为赵本山游戏玩耍逗乐的工具,用老刘“睁开”的双眼来吓唬旅店的小偷,他为了拦住车辆对死尸做人工急救动作,他把尸体装扮成田地里的稻草人……整个片子就是在耍小聪明、玩尸体!

  ——崇高名义下的低俗秀场

  我爱花生

  4.从未如此讨厌一个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矛盾基本上是刻意造出来的,比如小西孩子没保住的原因,何建国完全可以和他老爹讲清楚,然而他只是简单地跟他老爹说小西把孩子做了,他明明知道这样的后果是什么。编剧刻意制造矛盾的痕迹太明显,我实在难以忍受下去了,其他矛盾也是类似这样。

  ——做作极了 金童罗西

  5.作为一个大男人,搞不懂为什么《金枝欲孽》这个古装片会有那么多人去追捧啊。不就是几个宫廷女人互相钩心斗角么,女人之前的斗争,从古至今没停止过,而且这个剧把复杂的矛盾简单化一下,就搬上银幕了,还打着宫廷大戏的旗号,偏偏女人还行,还有很多人打算跟着学呢!

  ——傻女们 张飞

  玫 瑰

  1.曾使我掉下了眼泪的歌曲很多啊,但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在电视剧中听到的。其实如果我单独听到那首歌,不见得会有很悲伤的感觉,但配合着电视剧剧情,就会很有感触。同理,有不少歌,我单听不见得会喜欢,但从电视剧里听到,莫名的就喜欢上了。比如李翊君唱的《风云雄霸天下》的片尾曲《永远永远》。

  ——电视迷 月娥

  2.时代不同了,过去的磁带(卡带)被我翻了出来,看到那些曾经喜欢甚至是有些迷恋的东西,现在看看居然挺好笑的。以前的磁带卖9块8,我居然买了好多,真是把钱都花在了刀背上了。现在它们都已经老掉牙了,不知道是不是会有人记得它们。那些老爷磁带们,记录了我的年少时光。

  ——不枉我们曾经的迷糊日子

  春色

  3.《致命魔术》太好看了,让人产生了十年前坐在电影院里看电影的那种梦幻的感觉,彻底用实际效果推翻了大师的理论,让人感觉穿越了时光隧道,重新回到了几乎没看过什么电影的那个年代,重新在看一部电影时产生了叹为观止的感觉。悬念套着悬念,过程精彩异常。

  ——这电影得看够两遍阿特菲4.孟庭苇不论是气质还是心地都跟她的歌很像。从她身上散发出的那种纯朴与善良是现代女歌手不具备的。现在是包装加伪装的年代,歌手想走红靠的往往不是动听的歌曲,而是铺天盖地的宣传。在如此趋势下,像孟庭苇这般“真”的歌手怕是再也不会出现了。虽然算不上绝世美女,但孟庭苇这种形象在我看来却是最美丽的。

  ——想听到她的新歌 黄未昏

  文/风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孟庭苇 | 赵本山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