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千万富翁登报征婚 要求应征女子父母婚姻须幸福

  奥一网讯  前日,一名自称为“今是商人、本为儒者”的千万富翁登报征婚,他要求应征女子父母婚姻要幸福。征婚者不愿公开个人具体信息,受委托的信息咨询公司提供了此人的房产证等证实身价,并表示,征婚者认为父母的婚姻幸福对子女的婚姻幸福有影响,所以择偶标准中要求应征女子父母婚姻要幸福。

  “驰骋商海20年,坐拥丰厚资产,今是商人;擅长文学艺术,朴素重情爱家,本为儒者”,昨日,一则千万富翁征婚广告出现在报纸上。令人关注的是,征婚者对应征女子提出的要求中有一条“父母的婚姻幸福”。此外,征婚者提出,应征女子必须“未婚、有较好的文学艺术修养,籍贯为浙江、江苏、湖南等省份尤佳……”

  应征者的身份、身价能否证实?记者联系到受征婚者委托的深圳钻缘信息咨询公司,被告知这位千万富翁不愿公开露面。该公司有关人士说,千万富翁系成功企业家,籍贯湖南,在深圳创业,年约42岁,离异,有一11岁孩子,已向报社提供了此人的房产证等证实身价。

  “他不想用财富来作亮点”,受委托的信息咨询公司有关人士说,征婚的千万富翁爱好很多,喜欢艺术,喜欢游历名山大川,渴望幸福的家庭生活,他想突出人格魅力,不想突出有车、有房、有钱等物质财富,只求寻找到有相同艺术爱好的配偶,但要求年龄在23岁到35岁之间,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清纯靓丽、秀外慧中,有较好的文学艺术修养。

  为何要求中有一条“父母的婚姻幸福”?据受委托的信息咨询公司有关人士说,征婚的千万富翁认为,配偶父母的家庭幸福会影响子女的家庭幸福,家庭中成员离婚多的,会对其他人造成心理暗示,父母离异的子女离婚的也多,而且,千万富翁和前妻离婚,很大原因是因为前妻像岳母一样不太关心家庭。

  昨日,记者看到,已经有很多女孩子致电受委托的信息咨询公司,大多应征者自称是本科学历,而且和艺术沾边,并且强调自己的父母婚姻幸福。据应征者赵小姐说,她理解征婚者的诉求,她是学艺术的,深知找不到共鸣的悲伤。此外,有哲人说过,“接受爱人必须接受他的家庭”,所以,她对征婚者要求应征者的父母必须婚姻幸福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