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羊城晚报

警官伪造交战现场 杀戮平民冒领赏金(图)

  印控克什米尔多名警官被捕

  印控克什米尔两名高级警官3日被捕。调查人员指控他们伪造交战现场,故意把平民当作非法武装人员杀害,借此冒领赏金。

  印控克什米尔媒体报道说,警方正在调查印控克什米尔夏季首府斯利那加附近甘德赫堡地区几起平民遇害事件。


  媒体报道说,无良警察涉嫌把至少5名平民当成武装分子杀害,并且伪造冲突现场。他们打死这些平民后谎称这是打击非法武装的战果,并借此索取赏金、谋求晋升。

  这些受害平民包括木工阿卜杜勒·拉赫曼·帕德尔。他去年12月在斯利那加被捕,稍后被当成非法武装人员杀害。警方对他的死产生怀疑,随即展开调查。

  本周早些时候,调查人员挖出两具受害者尸体进行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受害者亲属证实其中一名死者是帕德尔。另一名死者则是一名小商贩。

  印控克什米尔一名警察3日说,调查人员当天又挖出了另外3具尸体进行检测。这3具尸体分属一个宗教人士、一个小商贩和一个看门人。

  警察滥杀平民事件曝光后,已有4名警察在最近几天被捕。3日,落网警察名单中又加入两名高级警官的名字。

  印控克什米尔官员法鲁克·艾哈迈德对美联社说,两名被捕的警官分别是高级警督汉斯·拉杰·帕里赫尔和副警督巴哈杜尔·拉姆。

  帕里赫尔是甘德赫堡地区的“特别行动小组”负责人,当地分裂主义势力活动猖獗,“特别行动小组”主要负责打击闹分裂的非法武装人员。

  (新华)
上图:调查人员掘尸验D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里 | 德尔 | 赫尔 | 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