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行发生爆炸没有人员伤亡……

  银行发生爆炸没有人员伤亡

  据新华社电辽宁省朝阳市人民政府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发生在中国农业银行凌源支行万元店镇营业所的一起爆炸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营业所内的钱款也没有损失。警方正在对这起爆炸案件进行侦破。

  据当时在场的3名营业员叙述,2月3日9时许,一名身高

  1.6米左右、上穿蓝色或黑色羽绒服、头戴帽子的男子半蒙着脸走入营业室。这个30岁上下的较瘦男子进入营业室后向柜台下放了一包东西,随即离去。营业员见包上有导火索,立即报警并抱着钱袋跑进库房。

  大约四五分钟后先后发生两次爆炸,水泥柜台被炸坏,柜台玻璃被炸碎。因室内无顾客且营业员采取措施得当,没有发生人员伤亡和现金损失。

  特大交通事故伤员病情稳定

  据新华社电记者4日在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了解到,目前,在广西都安特大交通事故中受伤的75名伤员病情稳定,其中5名危重病人生命体征平稳。

  据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潘晔介绍,本次交通事故中受伤的75名伤员病情稳定,其中5名危重病人生命体征平稳。医院投入了150多名医务人员对所有伤员进行救治,自治区卫生厅也派出了专家组进行现场指导。医院还搭建了10多张临时床位。医务人员每半小时巡视一圈。

  老板欠薪逃匿近日已被刑拘

  据新华社电 珠海市南溪金村田制衣有限公司的老板,因欠薪逃匿涉嫌违法近日被珠海司法部门刑拘。

  珠海南溪金村田制衣有限公司老板丘某,拖欠工厂200多名工人工资款共60多万元,丘某假称元旦过后的1月10日为员工补发工资,实际却利用元旦放假期间,将工厂内的一部分资金转移后逃匿,引发该厂工人的愤慨。

  去年年底经法院审理判决裁定后,该公司拒不执行,继续生产直至今年1月,拖欠工资合计60多万元。为维护工人合法权益,珠海市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小组进行侦查。经过侦查,1月30日,专案组在梅州市梅江区一民宅内将丘某抓获,目前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