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深股市总市值一周“缩水”7%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上周市场的连续调整导致股指大幅下挫,市值也严重缩水。根据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总市值为101760亿元,较前一周末缩水了7%。其中沪市的缩水率更是达到7.2%。

但机构仍然坚定地认为,牛市调整属于合理范畴。

  在上周周边股市全线上涨的大好局面下,国内A股却连续下挫。除了周一股指略有上扬之外,其余4天基本处于下跌态势,特别是周五,沪深股指在金融、地产和钢铁板块的联袂带动下继续大幅下挫,上证综指轻松跌破2700点。根据沪深交易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上周末,上证综指周跌幅超过7%,深成指周跌幅则更是高达10%。沪市总市值为80691亿元,较上周减少7.2%;深市总市值为21069亿元,较上周减少6.25%。

  另据统计,上证所拥有上市公司844家,上市证券1127只,上市股票888只,总股本10513亿股,总流通市值19626亿元;深市拥有上市公司588家,上市股票630只,总流通市值10026亿元。

  针对未来的市场走势,多数机构均认为目前的走势属于合理的调整范畴。中信诚基金管理公司研究总监、信诚精萃成长基金经理吕宜振表示,未来中国经济的增长将有更加坚实的基础,这一基本面为股市投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随着股改即将顺利收官,股市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成长股依然是今年投资的主流之一。吕宜振认为,至少有两个理由让不少投资者对成长股难以割舍:其一,高速成长的确定令公司股票从未来看仍具不小的上升空间;其二,这一类筹码相对于当前A股市场的资金供给而言依然稀缺。长期来看,成长股仍然值得深度发掘其投资机会,并大胆持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宜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