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宁夏春晚精彩纷呈(组图)

郝菲尔在春晚现场。
小童星阿尔法。

  众明星增色春晚

  从去年8月份开始就已经在筹办的《祝福宁夏》2007年宁夏春节联欢晚会2月3日晚在银川市体育馆进行了最后录制,斯琴格日乐、阿尔法、郝菲尔、曹颖等众多明星的加盟,让宁夏春晚增色不少。

  此次春晚由曹颖、洪宇宙、马斌以及宁夏广电总台的吴佳瑞、刘迪五位主持人共同主持。美丽音符组合、斯琴格日乐、杨辰刚、满文军、阿尔法、李琦以及宁夏的超女郝菲尔、来自罗马尼亚哈尔吉塔县的的艺术团等众多明星云集。


  方式新表现奇

  此次春晚邀请了央视春晚的美工人员前来为宁夏进行舞美设计,在语言节目上与去年相比,节目数量和质量上有了突破。央视著名小品作家崔砚君应邀专门为晚会创作了小品,杨少华、杨议父子同登宁夏舞台,语言类节目数量增加至两个小品一个相声;此次晚会还增加了魔术类节目《鸽子》,此节目是由湖南卫视送来的祝贺节目,方式新、表现奇,动漫舞蹈也首次搬上宁夏的春晚舞台。此次宁夏春晚更加重视与观众的互动,在互动节目上更加重视亲情,短信、送春联、演员给观众送祝福礼物等形式都将出现。有全国各民族同胞向宁夏人民送祝福的,有自治区现任、前任领导给全区人民送祝福的,还有福建在宁挂职干部、宁夏在外打工人员等送出的祝福。“全国十大母亲”之一马志英和她照顾的三个“女儿”也被请到晚会现场,三个孩子用鲜花和自己的歌声,表达了他们对马妈妈的感谢,鲜花、泪水和歌声中,弥漫着浓浓的亲情。

  众星演绎高潮迭起

  宁夏、广西、新疆、西藏、内蒙古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的少数民族同胞,组合成一个完整的音乐组合,奉献特色歌舞《五福临门》。此外,在节目当中,宁夏原创歌曲成为晚会的一大特色。《艾依河之歌》、《塞上江南宁夏川》等纷纷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魔术、相声、小品等节目,也让晚会增色不少。

  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杨臣刚不再演唱《老鼠爱大米》,开始了《老鼠爱玉米》,而小童星阿尔法的出场,掀动了晚会的一个小高潮,一件金色白衣、黑色裤子的阿尔法,一出场就引起了一阵骚乱,人们纷纷呼喊着他的名字,更有热情的小歌迷,在他演唱间隙,送上鲜花。《你是我的玫瑰花》、《动起来》、《月亮之上》等曲目的联唱,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满文军演唱了《懂你》、《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在李琦和郝建宁用宁夏话表演的脱口秀之后,郝菲尔的出场则掀起了另一个小高潮。黑色短裙、一头黑色的披肩烫发,还是怀抱着把吉他,郝菲尔让台下的铁塔迷们呼喊着“菲尔、菲尔……”她演唱了自己原创的《轻轻盖头飘起来》,并献上了《我会好好生活》。斯琴格日乐独唱了新创作的《蓝瓦顶的寺庙》,并演唱了《塞上江南宁夏川》作为晚会的结束曲。

  《祝福宁夏》2007春节联欢晚会总时长大约为两个半小时,节目有18个,包括相声、小品、歌舞、魔术等。2月10日(腊月二十三),本次春晚将在宁夏卫视和宁夏公共频道进行首播。广大观众可到时一堵各位明星风采,感受宁夏春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斯琴格日乐 | 方式 | 菲尔 | 曹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