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新春祝福短信有奖评选 > 祝福短信消息

新春祝福短信征集 黄健翔李湘等担任评委(组图)


新春祝福短信征集 黄健翔李湘等担任评委(组图)
新春祝福短信征集评委黄健翔。资料图

新春祝福短信征集 黄健翔李湘等担任评委(组图)
新春祝福短信征集评委赵薇。资料图

  新春祝福短信全市征集 黄健翔李湘天仙妹妹担任评委

  手机参与方式

  推荐短信

  移动用户发送到5366511

  联通用户发送到9888511

  评选短信

  移动用户输入短信编号发送到5366511

  联通用户输入短信编号发送到9888511

  (每次只可选一条短信发送,每条资费0.5元,不含通信费)

  从今天开始,“2007年新春祝福短信推荐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通过评选,将出炉十条今年最受群众欢迎的新春祝福短信。昨晚6时,“2007年新春祝福短信”征集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活动是发动广大手机用户和网友共同参与的,也是迄今为止北京市最大规模的新春祝福短信推荐投票活动。该活动历时10天,2月15日将公布中选的10条最受欢迎新春祝福短信及其得票数。

  评选主题:是否原创都可参加

  “2007年新春祝福短信推荐评选”的标准非常简单明确,无论古典的、现代的、诗词的、顺口溜的……只要您喜欢,都可以推荐评选。

  推荐短信要求围绕“新春拜年祝福”主题,体现美好祈愿;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语言真挚感人、轻松活泼,体现短信特色;内容以中文为主,不带图形、特殊字符。不论是否原创,都可以参与评选。

  本市10家主要报纸和20家知名网站从2月5日至14日,每天将在各自媒体上开设当日短信排行榜,发布群众推荐、评委评审产生的登榜短信:当日10条得票最多的短信第二天将留榜,另10条得票少的短信将下榜,群众新推荐并经评委评审的10条新短信将打榜。

  参与方式:手机投票0.5元/条

  据悉,每位参与者都可以登录20家网站或用手机发短信,参加2007年最受欢迎新春祝福短信的推荐或投票评选。

  据了解,各网站已同时开设推荐、投票窗口,接受网民推荐、投票。新浪网还为不能上网的群众开通手机推荐、投票短信平台,为广大受众提供了便捷、广泛、多样的参与渠道。该活动旨在让传递关心与祝福,成为新春佳节里的温馨与甜美,使文明、和谐的短信传播之风成为过年新时尚。

  除了在各大网站排行榜上直接投票外,移动手机用户可以输入上榜短信编号发送到5366511投票,联通手机用户可以输入上榜短信编号发送到9888511投票,每条0.5元,不含通信费。

  评委组成:名人扎堆星光璀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的评委团名人扎堆、星光璀璨。

  著名学者余秋雨、阎崇年、郑渊洁、司马南;劳动模范李素丽;文艺界知名人士冯远征、关凌、李湘、赵薇、胡歌、洪晃;著名主持人王为、伍洲彤、高潮东、徐滔、徐春妮、黄健翔、梁洪、董路和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尔玛依娜)都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评审每天群众推荐的短信。

  据悉,各大报纸每日将开设活动专栏,《一路畅通》、《城市零距离》、《974信息网》、《城市零距离》、《爱星满天》等5档知名电台栏目,《北京新闻》、《特别关注》、《北京您早》、《直播北京》、《每日文娱播报》、《首都经济报道》等6个名牌电视栏目以及20家网站的活动专题,都将随时跟踪每日上榜短信的最新动态。

  设置重奖:最大奖项为伊兰特

  为了鼓励群众参与,活动设置了数量多、奖品重的丰厚奖项。前一万名推荐短信者每人都会获得积极参与奖。

  3月4日元宵节,本次活动将举办抽奖仪式,从10条中选短信的所有推荐人、投票人中,通过电脑抽奖的方式抽取本次活动的各等推荐奖和投票奖。总计获奖人数为12080名。

  其中推荐奖分为七类,特等奖一名,奖励伊兰特轿车一辆;一等奖3名,奖37英寸山水液晶电视各一台;二等奖6名,联想台式电脑各一台;三等奖10名,摩托罗拉V360手机各一部;四等奖20名,纽曼MP3各一个;纪念奖1000名,20元手机充值卡各一张;积极参与奖1万名,10元手机充值卡各一张。投票奖分为六等,与推荐奖基本相同。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纽曼 | 黄健翔 | 李湘 | 名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