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齐鲁晚报

“电子眼”揪出三只手

  本报2月4日讯 超市一员工偷偷昧下顾客遗落在公话旁的3条香烟,被顾客找上门后又矢口否认,幸好民警通过监控录像找到了证据,让贪心的员工乖乖交出了赃物。

  4日上午10时许,在长春打工的费县小伙子祝某在济南火车站下车,在转乘公共汽车返乡前,祝某来到火车站出站口附近一超市打了个公话给家人报平安。

打完电话,祝某着急离开,不慎将3条香烟遗落在公话旁,仅过了一分钟,祝某想起来再回来寻找,超市的两名员工却称不知道,并说可能被其他旅客拿走了。

  前后才不过一分钟时间,祝某怀疑是超市员工偷偷昧下了香烟,于是拨打了110报警。随后,济南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处理,两名员工仍然拒不承认偷拿了香烟。这时民警任红波突然想起,出站口值班岗亭的监控录像正对着这家超市,民警赶忙调出刚才的录像,经过仔细观察发现,自从祝某打完公话离开,没有一个人进入这家超市,其间,两名员工中一个身着深色防寒服的小伙子曾经走到公话旁。

  面对证据,偷拿香烟的小伙子只得低头认错,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3条香烟归还给祝某,祝某感激地说,3条香烟价值近500元,是自己用打工挣的辛苦钱买的,准备回家孝敬老人,多亏民警帮助才失而复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