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学生喊老师名字挨巴掌 家长带人将老师打伤(图)

学生喊老师名字挨巴掌 家长带人将老师打伤(图)
法医鉴定显示当事老师被打成轻伤

  直呼老师名后果真严重

  老师打学生一记耳光

  家长把老师打成轻伤

  直呼师长姓名妥不妥

  本报想听听大家意见

  高二学生找级主任请假,直呼“杨飞在哪里”被老师打了一巴掌,家长又找到学校把老师打了一顿。

  此事谁对谁错,商报开通热线电话0371-65582345,盼盼QQ号65582345,聆听读者意见。

  ■商报记者钟怀涛

  学生请假喊着“杨飞在哪里”

  2007年1月27日,星期六,12时,登封市嵩阳高中三年级学生要回家过周末,为了让学生有秩序地离开学校和防止一、二年级学生出校门,学校就组织了由副校长刘彦西、政教处副主任兼二年级年级主任杨飞等几位老师到学校大门口值勤。

  12时03分,该校二七班学生贾旗(化名)高喊着“杨飞在哪里”向学校大门口走去。副校长刘彦西听到他的话后,就对贾旗说:“你应该叫杨老师,不应该叫杨飞。”

  年级主任打了“低素质”学生一巴掌

  而已从贾旗手中接过请假条的杨飞听了刘副校长的话后,就对贾旗说:“你这个学生咋叫老师姓名?”这时和贾旗同行的一个社会青年(后被证实是贾旗的哥哥)说:“你起名不就是让叫的吗?”贾旗也跟着说:“是啊,你起名就是让叫的呀!”杨飞听后“感觉这个学生素质太低了”,就抬手照穿着绿色羽绒服、头上戴着羽绒帽子的贾旗脸上打了一巴掌。

  家长带人到学校打伤老师

  从学校的监控录像上来看,杨飞动手是在12时04分47秒,05分04秒时贾旗的哥哥打了一个电话,之后他站在学校门口对着出校门的学生大喊:“老师打人了,老师打人了!”06分59秒,正在一旁组织学生出校门的老师张剑波看到这种情况后,赶紧将贾旗和其哥哥、杨飞让进了大门口的传达室。

  12分29秒,一位穿灰色西装的男子带着4男1女走进学校大门,并于13分00秒全部进入传达室,16分08秒,这几个人从传达室出来。

  通过监控录像,因为二七班开过家长会,所以贾旗的班主任张毅老师认出,穿灰色西装的男子是贾旗的父亲。

  监控录像看不到传达室内发生了什么事,但据在场的该校政教员康小铭说:“我就趴在窗户上,看到他们正围着杨老师拳打脚踢,张副书记正在拉着一人不让其动手。”

  2月2日,登封市公安局出具的刑事技术鉴定书显示,杨飞右眼损伤程度为轻伤。

  家长和老师说法不一

  杨飞说,作为老师,他这几天一直为自己的不冷静和教育方法的失当而自责、愧疚,然而在他主动向学生家长赔礼道歉的情况下,作为家长还纠集社会上的一些人,到学校扰乱正常的教学秩序,恶意殴打他并使其无法正常工作,家长的这一行为他无法理解。

  而贾旗的父亲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几个人到学校只是想问问事情经过,只有弟弟的司机气愤不过动了手。他说,孩子并不是当着老师的面叫其名字,有什么不对?就是孩子做的再不对,老师也不能打他。

  商报记者陈亮/摄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旗 | 杨飞 | 刘彦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