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火车站查询电话周末无人工服务-

  昨日,市民王女士打进本报热线称,3日她家有客人从上海来渝玩耍,由于不清楚该火车到站的具体时间,她通过114查询到火车站的班次咨询电话61681111,但拨打了近一天却始终也无人接听,最终让她错过了接火车的时间。

王说:难道服务市民、方便乘客的咨询电话一到周末也要“双休”?她希望火车站周末能增设人工查询班次的服务。

  火车站查询电话无人接听

  接到王女士的投诉后,正好有个朋友急于乘火车去成都,委托记者帮忙询问“最快的一班火车几点出发”。于是,记者于昨日上午11点左右拨打了火车站的查询电话61681111。电话接通后,听得出该号码为火车班次自动语音查询系统,由语音提示再按键选择自己想要咨询的问题。但记者拨完了自动转接的所有按键,均未找到想要的信息。正当记者万分焦急时突然听到该语音系统提示:可拨打61683241转入人工查询服务。随后记者欣喜地拨打该号码,却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在多次拨打该号码未果后,记者只得无奈地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又先后20多次拨打了61681111,试图查询当天即将开出的各列火车班次时刻表,却再也无法进入语音查询系统,听到的只是无人接听的忙音。截至昨日下午6点,该号码仍然不能接通。

  汽车站有人提供电话咨询

  火车问不到,改汽车吧。昨日下午,记者又通过114查询到了我市主要的6个长途汽车站的咨询电话。先后拨打了朝天门长途汽车站(63736778)、菜园坝长途汽车站(89033855)、红旗河沟汽车北站(67634355)、南坪长途汽车站(62839151)、陈家坪长途汽车站(89088988)和沙坪坝长途汽车站(86286871)的咨询电话,以上各站均有工作人员提供车次查询等各种咨询服务,并对记者提出的问题清楚地一一回答。火车站表示:争取开通周末人工咨询

  随后,记者联系上重庆火车站,一胡姓工作人员表示,61681111的确为火车班次自动语音查询电话,每周一至周五均设有人工服务,周六和周日则仅提供语音服务。工作人员表示,将把市民的建议反映上去,争取周末也开通人工咨询服务。记者任文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