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第一夫人首开博客 贴出安倍晋三私房照(图)


  昭惠能歌善舞迷恋韩剧

  即使当职业政客的妻子也不能改变安倍昭惠享受生活的天性,她喜欢跳舞唱歌,经常去酒店夜总会,她还是一名韩剧的狂热爱好者,身为首相夫人的她依然追星。

  安倍昭惠爱好广泛,她喜欢音乐,因为她长得有点像日本上世纪80年代实力派女歌手杏里,因此她经常在唱卡拉0K时唱杏里的招牌歌,模仿得十分逼真。昭惠也喜欢跳舞,曾学习弗朗明戈舞,“因为昭惠在广告公司工作,所以她在同事的带领下发现了跳舞的乐趣。90年代初,昭惠经常光顾东京六本木王子酒店的舞厅,但身为政治家的妻子,她不方便和人们一起在舞厅大堂热舞,只能在贵宾房里跳舞喝酒。”一名政治圈内人士透露。

  安倍昭惠也很热爱高尔夫球,在女子大学期间她就是学校高尔夫俱乐部成员,成绩一般是100杆打完18洞。但比起她在高尔夫球场挥洒球杆的阳光形象,人们更容易记住昭惠在夜总会里豪饮高歌的狂态,因此当时的昭惠被政治圈内人看成是舞会动物。

  安倍昭惠还有一大爱好是看肥皂剧。她是一名狂热的韩剧爱好者,据说她最喜欢的韩剧是《冬日恋歌》。

  一家韩国媒体还报道说,安倍昭惠曾告诉丈夫,当她前往韩国时,一定要去住一家因为裴勇俊下榻而出名的饭店。

  昭惠和安倍晋三都是高尔夫球爱好者。她很快把自己的两大爱好结合了起来,在一次陪同丈夫一起访问首尔期间,她如愿见到了朴龙河,并且邀请朴龙河与他们夫妇打了一场高尔夫球,最后三个人还合了一张影。 但是当这张合影被装在镜框里挂到安倍家的壁炉上时,安倍的脸已经被剪切掉了,照片里只留着昭惠与朴龙河。

  昭惠还喜欢韩国女歌手宝儿,有一次韩国总统卢武铉访问日本时,宝儿曾同行,对此她十分兴奋。另外,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和中国台湾偶像组合F4都曾是安倍昭惠迷恋的对象。

  喝酒豪爽帮助丈夫竞选

  嫁给一名职业政客的昭惠,很自觉地学习起了如何跟随丈夫在政治圈内周旋,这时候她的好酒量给滴酒不沾的安倍帮了不少忙。

  1998年到2002年,安倍昭惠还在山口县的一家FM电台当过DJ,在广播里,她自称“Akki”,经常邀请丈夫老家的县民上节目,大谈安倍的优点为其造势。安倍的支持者当时根本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在演播室里,安倍昭惠和另外一名主持人还常常与嘉宾一边喝酒,一边交谈。同事评价说:“安倍昭惠是个只要有酒,话就不断的人,我们的节目就是边喝边谈。”安倍昭惠酒量很大,被人称为“女酒豪”。 据说她这种开朗豪迈的个性还培养出了一群属于她自己的粉丝。电台老板表示,她的节目只是暂时停止,而她本人对于“重出江湖”也表达高度意愿。外界拭目以待,看日本是否会出现有史以来首位“第一夫人DJ”。

  安倍昭惠的大酒量在丈夫竞选首相中发挥了不少作用。安倍晋三竞选班子一名成员透露:“无论是安倍晋三的哪个支持者举办酒会,安倍昭惠都会兴致冲冲地参加,因为安倍晋三本人从来不喝酒,而日本政治传统却时常要求候选人与选举伙伴一起痛饮,因此安倍昭惠常常会为了滴酒不沾的安倍晋三出面挡酒,很开心地跟前来助选的选民交杯换盏,支持者因此都很喜欢这个豪爽的女人。 ”当然,昭惠的酒为丈夫拉来了不少选票。还有内部人士透露,安倍十分喜欢夫人梳长发的样子,可为了给选举中的丈夫鼓劲,昭惠剪短了飘飘长发以明心志,以至于安倍心痛地警告夫人:“不能再短了。”

  在高朋满座桄筹交错背后,安倍昭惠经常会暗自饮泣,她时而质疑自己是否真的适合当一个前途无量的政治家的妻子,她心中的隐痛不时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因为她和安倍结婚多年仍没有孩子。

  豪饮烂醉惹怒安倍

  安倍昭惠的大酒量并不只在和安倍晋三一起出席的政治场所发挥,她还经常一个人跑出去喝酒。昭惠的豪饮经常惹怒安倍晋三。

  自民党一名律师的妻子透露:“安倍昭惠经常到东京惠比寿一家著名的酒店狂饮,她一次要喝掉好几瓶苏格兰酒和波旁酒,喝到烂醉后,酒店只好派人送她回家。”当然,只有安倍晋三的亲密朋友才知道这背后的一切,“每当昭惠喝得烂醉被酒家送回来,安倍晋三的确非常恼怒,因为昭惠在回卧室的路上会一件件地脱掉衣服,洒得满房间都是,安倍晋三只好耐着性子捡起来自己丢进洗衣机。有时候安倍晋三会说昭惠几名,但躺在床上的昭惠只会冷淡地翻个身,嘴里说着他没有权力来管她。”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倍昭 | 安倍 | 劳拉 | 希拉里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