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短讯

  布什5日提交08财年预算案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于当地时间2月3日指出,他将在下周一(5日)提交的2008财年预算案中强调控制国内预算,与此同时,将国防和伊拉克及阿富汗战争费用作为首要考虑的方面。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布什拟在预算中提议将五角大楼的常规预算增加10%,至4810亿美元。

  捷克民众抗议美建导防基地

  新华网3日电数百名捷克民众3日在捷克西南部小镇金策举行集会,反对美国在金策建立导弹防御基地的计划。这次集会是由数十个民间组织和团体共同发起的。一些集会参加者高举“不要美国基地”、“不要导弹”、“不要战争”的条幅和标语,集会群众还举行签名活动,要求当局就在捷克建立美国导弹防御基地一事举行全民公决。

  印成功试射超音速巡航导弹

  国际在线消息印度4日成功试射了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当地时间4日中午12点15分左右,印度军方在东部奥里萨邦昌迪普尔的综合试验场进行了此次试射。巡航导弹从移动发射平台发射升空。印度军方表示,导弹发射成功。“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由印度和俄罗斯共同研制生产。

  孟加拉逮捕多名前政府领导

  新华网4日电孟加拉国看守政府4日逮捕了12名前政府高官,其中7人来自民族主义党,5人来自人民联盟。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前政府高官被捕的原因,但有人称,他们涉嫌在执政期间犯有腐败罪。以艾哈迈德为总理的看守政府1月12日上台后,发动了一场大规模的反腐和反恐运动,到目前为止已有约4.2万人被捕。

  埃总统称巴将组建联合政府

  新华网消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3日说,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有望就组建巴民族联合政府事宜很快达成协议。穆巴拉克是当天在与来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番话的。他说,如果不出意外,巴勒斯坦民族联合政府的组建很快就将实现。

  俄达吉斯坦3名警察遇袭身亡

  新华网4日电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新闻局局长马尔季罗索娃4日说,达吉斯坦内务部侦查局侦查员穆罕默多夫3日夜间在乘车回家途中遭非法武装分子袭击,中弹身亡。事发后,达吉斯坦内务部长乘车赶往事发地点。部长警卫乘坐的吉普车又在途中遭遇两起爆炸袭击,车内一人当场死亡,另一名重伤者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以内阁通过总参谋长任命

  国际在线消息以色列内阁4日通过了对新任国防军总参谋长加比·阿什凯纳齐的任命。阿什凯纳齐将于14日举行就职仪式,正式接替上月辞职的哈卢茨,出任以国防军第19任总参谋长。上世纪80年代黎巴嫩战争期间,阿什凯纳齐曾担任以军戈兰高地旅副总指挥,并以其出色表现一举成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布什 | 阿什 | 拉莫斯 | 穆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