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重庆一五星级酒店爆出全国最低价-

  核心提示

  五星级酒店的门槛越来越低了。信不信由你,298元就可入住五星级酒店豪华客房,还有两份免费早餐相送。

  行业协会和业界人士均表示,这是国内五星级酒店的最低价。

  拿出超低价的酒店,是重庆名豪集团耗资近3亿元、按照国际涉外五星级标准设计和建造、集政务接待、商务、旅游、会展等多项综合性服务为一体的酒店,位于永川市中心,是目前重庆主城区外最高星级的酒店。

  超五星品质 超低价享受

  此次名豪国际酒店豪华客房298元的价格,还只是针对散客,团队价只要238元。该酒店高层人士称,这个价格是试营业的体验价,一年的时间。据了解,该酒店去年11月29日开业。

  目前,主城区五星级酒店豪华客房的价格多在600元以上,四星级酒店的价格多在330元—450元,三星级酒店的价格多在200元—300元,就是街边普通公寓式经济型酒店的价格也在200元左右。何况,重庆主城酒店现有价格,在国内已经算超低了,不用去说北京、上海等地五星级酒店价格上千元,就是毗邻的成都、昆明等地,同档次酒店也比重庆的价格高得多。

  只需三十八 享受自助餐

  客房门槛降了,餐厅的门槛降不降?

  名豪国际酒店的管理层很清楚,只有房客,没有食客,还是不行。因此,名豪国际酒店西餐厅中午自助餐38元/位、下午48元/位。

  “普通市民都可轻松进五星级酒店搓一顿自助餐,人均消费四五十元,比社会上一些主题餐厅点菜还便宜。”名豪国际酒店总经理吴至勇认为,引来更多普通市民跨进五星级酒店消费,说明高档酒店的服务对象不应该只是高端人群,否则只能是曲高和寡。

  几天前,记者前往该酒店,正值午餐时分,很多普通市民全家总动员,西餐厅煞是闹热。

  拿出超低价 只为抢市场

  一直高高在上的五星级酒店,这回自降门槛,为的是哪般?

  名豪集团高层人士认为,酒店业是一个长期稳定的事业,不能立竿见影收取利润,投资修建名豪国际酒店,本身来说是对“名豪”形象品牌的一个推广,隐形收益价值更大。

  名豪国际酒店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商进华坦言,推出试营业的体验价,主要还是为了迅速抢占市场。

  这一思路,已有不少成功案例。两年前,重庆主城区一家五星级酒店刚开张,曾采取这样的措施,几度把价格调到400元以下。2003年,上海假期专业订房中心透露,当时也有两家准五星级酒店率先底价抢客,给予最低299元的代理价。当时,客房供不应求。

  主城会议舍近求远拉到永川

  本报讯 永川有一个五星级酒店,价格超低,这个消息不胫而走———主城一些会议开始舍近求远拉到永川去开了。

  酒店副总经理商进华翻开账本,欣慰地说:11月底开业至今,日均每天接待一个会议,其中不少是主城区的会议。他随口举例:渝中区工商联、川渝微波传输工作会、以及很多单位和公司的年度总结会、计划会等就是跑到永川去开的。

  主城这么多酒店,为啥还要跑到永川去开?

  一不愿透露姓名的会议主办方人士称,一方面是节约费用,主城区五星级酒店开会,如果住宿就餐一起,人均恐怕要六七百元,但现在弄个车,跑几十公里就可以节约一大半。

  另一方面长期待在主城区,每条神经都绷得紧紧的,永川作为旅游胜地,既有张艺谋拍电影的茶山竹海,又有野生动物园,去那里开会,是一种休闲。

  节约了费用,与会者又能得到放松,何乐不为?

  主城区外有了首家五星级酒店

  本报讯主城区星级酒店扎堆,已经挂牌的五星级酒店就有五六家,区县市场连四星级酒店也屈指可数。名豪集团却在主城区外吃了回螃蟹,开了第一家国际涉外五星级酒店。

  五星级酒店能否在区县二级市场生存呢?名豪集团高层认为,在区县二级市场建设五星级酒店,是名豪集团根据区县经济发展的趋势,审时度势做出的重要战略决定。重庆直辖后,区县经济的飞速发展,经济发展水平突飞猛进,对高档酒店的需求越来越大。作为渝西地区的中心城市,永川的发展潜力无可限量。重庆名豪集团的决定,正是对区县经济发展信心的现体,是立足于当前,着眼于未来的战略决定,对重庆区县经济的发展将会产生重要的影响。

  市旅游局有关人士认为,重庆区县经济的高速发展,需要高档酒店为日益增长的政务、商务、旅游市场需求提供高档的接待场所。同时,高档酒店的诞生,对提高区县经济的形象、促进区县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见。目前,重庆主城区外还没有一家五星级酒店,名豪国际酒店的开业,填补了这一空白,对重庆区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目前,名豪集团已经打造了两家高星级酒店,另一家在梁平县,2005年11月28日开业,前不久巳通过了四星级评定。

  重庆申办“四强赛”形势大好考察团对名豪酒店连说“ok”

  本报讯上月底,名豪国际酒店接待了第一个国际大型考察团:东亚四强赛考察团。在长沙、广州之后,重庆是东亚四强赛考察团考察的最后一个申办城市。

  “OK、不错、很好!”在对重庆的考察中,东亚四强赛考察团的成员,一整天都在重复着这些满意的字词。经过考察,考察团对重庆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这也大大提升了重庆在考察团心中的分量。从考察团对重庆考察的满意度来看,重庆却远远超过了前面两个城市。

  考察团对重庆的满意,主要是对重庆体育设施和酒店方面的满意。考察团第一个考察项目就是考察希尔顿、南方君临、洲际和名豪国际四家酒店。考察团成员对四家酒店的漂亮和豪华连说:“OK!”

  1月25日,考察团考察永川体育馆后,在名豪国际酒店就餐,对该酒店的硬件设施及服务态度赞不绝口,特别是对餐饮方面很是满意。考察团人员说:“来之前,压根没有想到重庆区县还有这么好的酒店。”

  知情人士透露,四强赛如果在渝开赛,有两场比赛将在永川进行,那么将极大可能入住名豪国际酒店。记者 李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进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