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省政协增补专委会主任

  本报讯(记者文远竹、刘海健、林洪浩、廖靖文、张顺美、卢文洁通讯员赖南辉)昨日上午,政协第九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省政协主席陈绍基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所作的关于政协第九届广东省委员会部分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人选的说明。

会议任命陈善如为经济委员会主任,谭璋球为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陈冰、方潮贵为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克曼为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黄朝阳为学习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何正拔为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王荣宝为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九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关于提名政协第九届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人选名单(草案)、政协第九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选举大会的监票员、副总监票员、总监票员名单(草案)。副主席许德立、韩大建、王珣章、王兆林、柯小刚、周天鸿、罗富和、姚志彬、陈蔚文,秘书长杨懂及常委出席了会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