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有奖短信彩信PK今天正式开始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韦铭 通讯员毛羽)由本报和南京移动公司联合举办的“迎新年过浪漫情人节原创短信、彩信大赛”,今天正式开始PK。由于上周末本次活动参赛平台已经开通,不少参赛心切的用户上周五就已开始发送自己原创的作品。

大赛组委会为感谢首位参赛用户的热情,一致评选手机号码为138××××7719的首位参赛选手,为大赛开幕当日的首位“当日之星”,这位幸运的选手将获得移动手机话费50元。

  无论是新年祝福还是情人蜜语,只要你原创的短信够温馨、够浪漫、够搞笑,你一定能赢取想要的手机话费。截至昨天记者发稿,大赛短信和彩信平台已发来了不少提前参赛选手原创的作品,不少作品水平还是蛮高的。

  手机号码为139××××8869的参赛选手2月2日提前参赛发来的短信作品是:“江府有女初长成,玲珑生就兰蕙质。梅雪放时初相识,我心见之思倾许。永夜从此眠辗转,远山难隔相思情。爱意渐浓人渐瘦,你心知否盼相酬?(藏头诗)”,看来这位选手创作时还真费了一番心思呢。手机号码为139××××8737的选手,2月4日提前参赛发来的短信作品是:“猪年快到,小猪却高兴不起来:‘为何大家老笑我笨?’猪妈妈拱拱小猪脑袋说:‘猪猪,别烦,多大的事,看这条短信的人比你还笨呢。”像这类诙谐幽默的作品在已发送的参赛短信里还有不少。

  今天是大赛正式开始第一天,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有多少精彩的作品在等着我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