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董方卓再穿国奥战袍 杜伊热情款待引人浮想联翩(图)

  英国当地时间2月4日上午,国奥队的训练场迎来了一位客人,他就是效力于英超曼联俱乐部的董方卓。小董此行的目的有两个,一是看看国奥队中的老朋友,另外就是面见主教练杜伊科维奇。

  董方卓是在昨天晚上11点左右抵达国奥下榻酒店的,同行的还有孙继海和他的家人。由于时间太晚,小董都和继海都没有去打扰自己的朋友们,老友之间的见面也被推迟到今天早晨。

  在酒店的餐厅,孙继海和老朋友区楚良、宿茂臻热情的打着招呼,小董也同样与老队友们寒暄问好。
由于国奥队上午还有训练,大家叙旧的时间并不充裕。早餐过后,孙继海开车带着家人去伦敦市中心享受周末的快乐时光,小董则按计划去观看国奥队的训练。

  国奥队开始训练半个小时后,董方卓抵达了训练场,并安静的在观看着队伍训练,没一会领队李晓光发现了场边的小董,见小董衣着单薄,连忙招呼队里找件棉服套上。小董穿着印有中国国旗的队服立刻让人浮想联翩。

  国奥队结束身体准备过后,队伍分成了两组进行训练。杜伊率领着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在场地远端进行训练,替补队员则在场地的近端进行两个边路的传中与射门训练。

  看着场上生龙活虎的国奥众将,小董显得很平静,有时候皮球偏离场地,小董还义务的跑去拣球,很明显现在的小董心态已经成熟了许多,再不是荷兰世青赛上的莽撞少年。

  当然小董也非常关心几名大连籍队友的情况。见到赵旭日被分到替补一方,小董连忙打听着现在国奥队的人员情况,在得知赵旭日所在位置的竞争十分激烈上,小董明显为赵旭日拉起了选票。随后看到前锋郜林也未被列入主力阵容时,小董也再次表示了惊讶。不过得知国奥队目前的前锋搭配是两个大连老乡朱挺和姜晨时,小董显得有些高兴。最后看到场边在做身体恢复的冯潇庭时,小董开起老朋友的玩笑:“我说,你怎么又伤了。”

  由于明天曼联还有训练,小董必须在今天晚上返回曼彻斯特,这也让小董错过观看国奥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的机会,对此小董也很无奈,不过能在这里见到那么多老朋友,小董已经非常满足。

  国奥队训练结束后,小董立刻走向队伍中间与老队友们热情的打着招呼。当然成熟许多的小董也并未忘记向主教练杜伊科维奇问好。由于小董的名气,杜伊对这个加盟曼联的小伙并不陌生,友好的拍了拍小董的肩膀,并询问小董一会是否回国奥队的酒店,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杜伊笑着对小董说:“一会我们在酒店见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赵旭日 | 孙继海 |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