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丈夫爬山坠崖亡 妻子哭得瘫在地

  本报讯(记者 杨小刚 赵航)昨日下午3时40分,当田妍(化名)在万华山山脚下见到被8位山民抬下山的丈夫王某(网名“味道”)尸体时,她一下子哭得瘫软在地。虽然事先已知道丈夫出事了,但当真正见到这一幕,她还是崩溃了。

对于与丈夫一起爬山的15位网友及这次爬山活动的发起者没有主动出来澄清事实、丈夫的手机莫名“失踪”等迹象,田妍满腹狐疑,对此,警方称将做满意答复。昨天一天,田妍心里都承受着巨大压力,早上9时许,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称丈夫王某2月3日中午在万华山坠亡的事实,这让田妍突然间崩溃了,家里还有年仅4岁的儿子、患有心脏病的婆婆。丈夫这么走了,这让一家人往后的生活顿时没了希望!

  据悉,王确属上海某玻璃有限公司员工。目前其家人正在和该公司取得联系。3时40分,王某的尸体被用其生前衣服和纸片裹得严严实实,绑在担架上,由8位村民轮换着抬到山脚下。见到丈夫尸体,田妍一下子哭得瘫软在地;她的悲号使在场所有人都不禁黯然。

  “初步断定,是因失足造成‘高坠’导致当场死亡的。”60岁的法医卢有志从15公里外的山顶上颠了下来,“为谨慎起见,我们将再次做全面细致的勘验。”据负责该案件的肖警官介绍,3日当晚,因法医尚未对尸体进行勘验,刑警大队也未勘验现场,便雇了4位山民守了尸体一夜。

  “事情发生这么久了,与他(‘味道’)同行的15位网友为什么没有通知遇难者家属?我老公的手机一直带在身上,且由手机绳绑着,为何到现在没有找到?这次爬山活动的发起者为何不出来澄清此事?‘味道’生前所说的与同行网友签订的协议,到底有无此事……”田妍及死者的妹妹抓住刚从山上下来的民警的手,针对自己的疑问问个不停。

  “与死者同行的15个网友的基本信息都已在派出所登记备案,以备随时调查。”民警称,“我们将做出满意的答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妍 | 万华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