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挑战切尔西国奥重视防守 杜伊单练主力有望首发

  “明天就要和切尔西队比赛了,想一想还真是很兴奋。”就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奥队球员谈到明天就要与切尔西队预备队的比赛,欣喜感与新鲜感溢于言表。而在30名球员中,队长陈涛、周海滨两人领衔的主力阵容更是让其他队友很是羡慕,在今天的训练之中,他们也单独接受了主教练杜伊的指点。

  虽然明天晚上就要与切尔西队的预备队进行抵达英国之后的第一场热身赛,但是主教练杜伊仍然把训练时间安排在上午。10点钟,全体队员出现在切尔西训练基地,不过考虑到明天就要进行比赛,加上昨天也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超大量训练,所以杜伊明确告诉大家,今天的训练不会安排太大的强度,重点还是针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一些专项训练。

  别看事先声明了,今天的训练强度不太大,但是杜伊仍然很重视球员们的热身,为了能够让队员们彻底将身体活动开,体能教练托米奇带领队员们进行准备活动的时候格外仔细。在训练刚开始的时候,还有一个小插曲,这就是今天的伦敦的雾气特别大,队员们一走出酒店,就连声称,今天可真是领教了什么叫雾都,所以在进行准备的时候,距离比较远的球员们甚至已经有些彼此之间看不清了。好在后来雾气慢慢淡去,否则今天的训练还没准得在云山雾罩的天气下进行。

  半小时的准备活动结束之后,杨程、曾诚两名守门员在米西奇和区楚良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然后杜伊把球队分成两组,杜伊与贾秀全亲自带领的一组是姜晨、朱挺、周海滨、于海、陈涛、沈龙元、吕建军、赵铭、戴琳、郑涛以及门将王大雷,另外一组则由宿茂臻带领。

  值得一提的是,杜伊分开的两组球员进行的训练内容却有所不同,宿茂臻带领队的郜林、杨旭等球员主要还是进行边路传中、门前包抄、抢点射门的训练,虽然这一组球员在练习射门,但是却并代表他们有机会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之中也有向切尔西队发起进攻的机会。因为从杜伊带领的那一组球员,这些国奥小将才真正是有可能在明天获得上场机会的球员。

  由于宿茂臻带领另外一组球员进行射门,所以领队李晓光站在了杜伊身边充当翻译,就像平时训练时候宿茂臻一样,李晓光也穿上了背心与杜伊、贾秀全并肩站在一起参与到防守中,看到领队的这副打扮,队员悄悄说:李领还真挺像那么回事,一看就和教练一样。

  在这组球员之中,杜伊重点要求的是防守。杜伊反复向队员们强调,当对手组织进攻的时候,也就就是当球来了之后,大家应该在什么位置什么样防守。在训练之中,杜伊亲自进行跑位的示范,主要让大家明白,当对方前场队员攻击的时候,对于不同进攻的线路进行怎样的防守,比如说四个后卫之间怎么移动,两个边后卫如何向中间回收,重点就是要把禁区前的危险地带控制在自己所能够移动到的范围之内。

  从今天的训练看得出,面对切尔西这样的强队,杜伊还是格外重视防守,因为如果被对手率先进球,或者打乱防线,也许比赛就失去了意义,重要的还是先保证自己的后防线。

  预计首发:门将:王大雷,后卫: 吕建军、赵铭、戴琳、郑涛,前卫:于海、周海滨,陈涛、沈龙元,前锋:朱挺、姜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周海滨 | 郑涛 | 赵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