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开批判会街球王认错 巴蒂尔:板凳球员不顶用

  北京时间2月5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拉菲尔-阿尔斯通知道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将要对他说什么,他也想好了应该怎么回答——“我明白了,火箭需要我留在场上。”

  阿尔斯通在昨天的比赛中,第一节就因为与黄蜂戴斯蒙德-梅森对骂而被罚出场,结果火箭主场遭遇滑铁卢之败。

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阿尔斯通的队友,都对他的“不理智”颇有微辞。在明天的比赛中,阿尔斯通将重回球队阵容,火箭上上下下希望他能够吸取教训,成为一个冷静而不冲动的“街球王”。

  卢瑟-海德有时候会顶替阿尔斯通打组织后卫,但是要前者全场比赛担任这一角色,他的传球视野和突破能力还不合格。海德通过这次的事件认识到了阿尔斯通的价值,他对“街球王”旁敲侧击,“他是我们的合格控卫,必须明白自己对这支球队有多么重要。当别人挑衅他的时候,阿尔斯通应该从大局出发,不与其争论。阿尔斯通必须留在场上,这样我们的进攻体系才能有很好的运转。”

  没有了阿尔斯通的组织,本来进攻就不是强项的火箭昨天只得到了74分的赛季最低分,投篮命中率坠至37.4%。前锋希恩-巴蒂尔直言不讳,“我认为这个事情昭显了我们阵容当中的缺陷,当我们失去一个主要轮转阵容当中球员的时候,就会受到伤害。不管我们打得有多好,都应该明白,自己的板凳深度是脆弱的。”

  范帅也批评了阿尔斯通,“他的做法是很难理解的,他为了逞一时的口头之快,而将球队的利益置之度外。”

  阿尔斯通本赛季场均能够为火箭贡献13.9分5.4次助攻1.6个抢断,抢断、助攻和得分在队中排第一、第二和第三,在主教练和队友的批评之下,他已经明白了自己的错误,“街球王”说道,“我知道,当我被罚下的时候,就像是捅了自己球队一刀。失去了我,火箭就丧失了位置感和节奏感,而且还损失了一位有斗争意志的球员。也许我无法在比赛中拿下25分到30分,但是我能够控制好节奏,让队友找准自己的位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