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粤吉战凯尔特人总裁考察阿联:他比一般4号位全面(图)

  2月4日下午,宏远主场迎战吉林,这本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却因为凯尔特人队执行总裁丹尼·安吉的到来,而变得吸引眼球。易建联带领宏远没有悬念地拿下了常规赛冠军,而安吉对于记者的采访婉言谢绝,带着悬念走出了众人视野。

  “他比一般四号位全面”

  “如果你在找工作,请联系安吉,他能提供给你两个职位,凯尔特人队的球员,或者安吉的私人旅行顾问。”

  上面这段话,出自《波士顿环球报》,一方面,这说明安吉求贤若渴、飞来飞去地为凯尔特人寻找未来之星,另一方面,也说明安吉病急乱投医,毕竟凯尔特人要想重现当年的辉煌,依靠现在这批球员肯定不行。


  实际上,新年之后的短短两个月以来,安吉已经去了很多国家,为凯尔特人队进行“海选”,来中国之前,他就刚去过一趟欧洲。因此,当地媒体才认为安吉需要一位“私人旅行顾问”。

  当然,安吉对易建联的能力还是有一定的了解。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但已经是第二次观察阿联了。2003年,易建联前往圣安东尼奥,参加耐克组织的大个子训练营,当时安吉就在场边。而去年日本世锦赛期间,在凯尔特人当了10年总经理的克里斯·华莱士也看过阿联的比赛。

  安吉曾对波士顿媒体透露,他来中国的唯一目的,就是近距离观察易建联,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安吉对《环球报》记者如此描述阿联:“他比一般的四号位球员更全面,他有投篮和封盖能力,在那些比赛中,他这两方面的数据都不错。”

  安吉表示,即便易建联在他所观看的比赛中表现不好,他也还是可以发现阿联的一些特点,“这让我想起当初看科比在高中时的录像,他的数据一般,表现也说不上最好,却有很多潜在的东西值得挖掘。”

  在天河安吉只看不说

  白色衬衣,黑色夹克,若不是坐在主席台上,你很可能不会将这个穿着朴素的老外和凯尔特人队的执行总裁联系起来。

  安吉如约出现在天河体育馆,这自然引起了记者们的足够兴趣。面对周围的中国记者以及不时出现在眼前的闪光灯,见过大世面的安吉表现得很平静,时而向坐在旁边的NBA中国公司的陪同询问一些情况。

  中场休息的时候,安吉一直安坐在座位上。记者上前采访时,安吉显然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他朝旁边的陪同努努嘴说:“这要看他们同不同意。”安吉脸上挂着职业的笑容,“我很抱歉不能透露任何的信息,NBA官方不允许这么做。”身边的陪同也无奈地摊摊手。

  最终阿联用28分10个篮板的成绩结束了比赛,第四节的4次扣篮激爆全场。比赛结束,安吉没有过多的停留,埋头走下了主席台。他摆摆手,再度回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安吉之前,已有不少NBA球探来中国考察了易建联,其中包括了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但是相比大个子堆积的湖人队,凯尔特人或许更想得到阿联。目前该队中只有一名身高超过七英尺(2.13米)的奥洛沃坎迪,此外还有三名身高在2.08米左右的球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