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政协海南省四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王广宪出席

  本报海口2月4日讯 (记者耿晶袁锋通讯员林东程)参加政协海南省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今天下午在燕泰国际大酒店,分组讨论了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讨论分12个小组进行。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认为今年的报告务实简洁,充分反映了去年一年以来政协的工作情况,省政协关注社会难点、热点问题的作风也得到了与会委员的高度评价。

  陈经雄委员认为,政协工作的本质是政治协商,因此找准政治协商的问题至关重要,省政协针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焦点问题的调研就是范例。

  王为民委员表示,去年省政协牵头解决东方饮水难问题让大家看到政协工作逐渐由虚转实,希望今年在省政协的推动下更多群众关心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看了今天的两个报告,毕华委员认为报告本身就体现了一种与时俱进的特色,对不少事项都有新想法新思路,报告篇幅也非常精简。今年的会议给委员们准备了更多讨论的时间,让人感到政协会议简洁高效,求真务实的新风。

  王毅武委员说,今年的报告更多地关注民生问题,这也是代表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这一我党根本宗旨的体现。只有老百姓的利益得到了保证,才能真正建立起和谐社会。

  省政协主席王广宪,副主席洪寿祥、王辉丰、符气浩、林栖凤、张海国,秘书长邱国虎,分别参加了各小组讨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