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迪克牛仔“揭秘”:艺人吸毒只因压力过大(组图)

  昨日,著名老牌歌手迪克牛仔和唱作才女戴佩妮抵达重庆,在九龙坡区某楼盘举行了一场歌友会。这是“老爹”继上月在重庆举办歌友会后再次在重庆举办歌友会,短短1个月时间在重庆连开两场歌友会,足见“老爹”对重庆的喜爱。

  在随后的采访中,戴佩妮精心装扮,而迪克牛仔却“邋遢”不堪,两人在形象上形成强烈反差。对于台湾地区艺人涉毒成风,许玮伦车祸引发的艺人生命安全等问题,两人都向记者发表了各自看法。

  佩妮精致“老爹”邋遢

  下午4点,戴佩妮在其下榻酒店接受了记者采访。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戴佩妮让人眼前一亮,身着黑色紧身上衣,搭配黑色丝料腰带裙,外加一副银色的手套,脸上的妆容和发型也经过精心修饰,整体造型可谓“精致”不已。让人更意外的是,这身黑衣造型都是戴佩妮自己搭配的,她坦言“自己非常喜欢黑色。”

  1个小时后,迪克牛仔一身休闲装步入记者视野。和之前佩妮比较起来,“老爹”的造型简直可以用“邋遢”来形容。一头长长的卷发凌乱地粘在一起,依稀可见到头皮屑,下巴上也胡子拉碴。可能怕记者误解,老爹极力向记者解释,“因为害怕记者朋友们久等,所以我没有刮胡子和化妆就来了,希望大家见谅。”

  呼吁包容涉毒艺人

  日前,台湾娱乐圈频频爆出知名艺人吸毒的丑闻,对于这类敏感话题,戴佩妮和迪克牛仔均表示,希望外界多多包容涉毒艺人,毕竟艺人不是圣人。

  戴佩妮表示,“面对压力,自己的减压方法就是走路和红酒,不会把压力藏在心里太久。”迪克牛仔则强烈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对艺人太苛刻,要去包容他们,并站在同情的立场告诫他们吸毒不是缓解压力的办法,并称自己不会排斥吸毒艺人,依然会和他们做朋友。

  “老爹”不敢开快车

  艺人许玮伦因车祸去世,张信哲在到重庆的路上也遭遇车祸,一时间,台湾地区的艺人可谓是风波不断。对此,戴佩妮表示,自己和许玮伦在以前就有交情,她的车祸对自己的影响很大。从上个月9号离开台湾以后,一直没有回到她的祭拜现场进行祭拜,自己很惋惜。

  迪克牛仔则表示,在车祸事件之前,自己并不认识许玮伦,但对许玮伦的离去依然感到很痛心。老爹还告诉记者,许玮伦出车祸当天,自己也在开车。但自己因为反应慢,所以平时从来不开快车,最高时速也就100公里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佩妮 | 迪克牛仔 | 包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