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浪漫试驾雪铁龙C6(图)

试驾雪铁龙豪华车C6

  在雪铁龙车型中,C6称得上一款地地道道的豪华车,是让雪铁龙重新打入大型轿车市场的车型,是以C5加长版和标致407平台为基础生产的一部宽敞的四门车,严格遵循高档轿车必备的准则:优雅、精致、豪华,成功地将品牌风格的传统与高档车准则结合起来,同时又融入了雪铁龙品牌源于历史又与时俱进的根本价值观。

  参数

  长×宽×高(mm):4908×1860×1464

  轴距(mm):2900

  最大功率(kW/rpm):155.0/6000

  最大扭矩(N.m/rpm):290/3750

  发动机:V6双顶置凸轮轴

  变速器形式:6挡自动

  悬架(前/后):双叉骨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外观

  C6前脸具有醒目的双人字雪铁龙标识;车顶的弓箭式线性轮廓线条向整个车身延伸;大倾角的后窗呈反曲线设计,呈弓形弯曲罩在后翼子板上并向车顶圆弧延伸

  C6的风格流畅、动感,让人过眼不忘。
它修长的造型设计,强调的是流畅、遒劲、空气动力性和优雅。从不同的角度看去,其独特的造型既让人感觉像一辆优雅的运动跑车,又像一辆尊贵的豪华轿车,给人以稳重、强劲、宽敞的感觉。前悬长、后悬短的设计和形态充分反映出优雅的古贝车的激情,而长4.91米、宽1.86米、高1.46米的车身,以及达2.90米的轴距,又使得C6拥有豪华轿车的大气和功能齐备的优势。

  C6的前脸突出了雪铁龙新一代车型的典型特征,车头醒目的双人字雪铁龙标识一气呵成地将保险杠、翼子板和凸圆光滑的发动机罩联系起来。比起大胆的C4前大灯,C6则显得比较收敛。被一体式进风口分开的大灯、白昼灯和雾灯赋予C6十分锐利的眼光。弧度更平滑的发动机盖上,三条棱线也没有那么突出,给人以更加稳重、成熟的感觉。

  从侧面看过去,C6有着向后伸展的座舱和较长的前后车门,后侧三角窗的玻璃部分融合在后车门内,起到了延伸车身、突出自然流畅的效果。而无框车门和全景大面积玻璃使车内采光非常出色,也令人想起了豪华跑车的手笔。较高、硬朗的车身中部腰线增加了安全感,车顶的弓箭式线性轮廓线条向整个车身延伸,然后掉头向下,在后部与凹陷的后窗玻璃相遇。车身下部的一根镀铬装饰线更显精致,在后保险杠两侧也有一条装饰,其独特的设计凸现出创新的风格。

  C6的尾部风格也可谓别出心裁,大倾角的后窗呈反曲线设计,呈弓形弯曲罩在后翼子板上并向车顶圆弧延伸,这种形状除了新颖别致,更突出了后备厢宽敞的特点,但是估计维修更换的费用也非寻常玻璃可比。着色尾灯稍稍向外偏移,成为后备厢、侧面和反曲线后窗玻璃之间的交叉点。一个可控尾部导流板巧妙地内置在后备厢盖上部,能在高速行驶时自动展开,不但能在行驶中提高车辆的稳定性,而且可缩短高速时的制动距离。一根镀铬饰条将后备厢和尾部保险杠联系起来。后保险杠彰显出车身的宽大,并带有两个镀铬排气管,显得相当遒劲有力。第[1][2]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