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经纪人:于大宝上周对手太弱 进一线队障碍只一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葡萄牙青年队联赛中,于大宝迎来加盟本菲卡的首次亮相。首发上场的他在上半场就展示了“黄金左脚”的威力,上演了帽子戏法,下半场还射中一次门柱,并有一次助攻,帮助本菲卡青年队7:0狂胜葡甲博迪莫恩斯队。

第65分钟,于大宝被替换下场时,现场的葡萄牙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俱乐部高层领导也上前表示祝贺。不过,由于对手实力太弱,这个帽子戏法还不足以让对抗能力稍显不足的于大宝在短时间内升至一队。

  据于大宝经纪人陈琪介绍,昨天的比赛并不是预备队比赛,今年葡萄牙足协取消了预备队设置,预备队联赛也因此取消,“同博迪莫恩斯队的比赛是葡萄牙1988年这一年龄段的青年队联赛,水平达不到以前的预备队水平”。所以,作为中甲联赛的佼佼者,于大宝打这种比赛很快就能找到感觉。

  本场比赛,于大宝司职前锋。由于这是他首次代表本菲卡亮相,本菲卡俱乐部的高层都到现场观战。他们的到场并没有令于大宝怯场,开场仅10分钟,于大宝就攻入了第一粒进球。当时,于大宝的射门碰到对方后卫折射进大门。15分钟后,于大宝接队友直传门前冷静推射,打进第二个进球。

  于大宝的第三个进球出现在第40分钟,同样是接队友的助攻打进的。下半场于大宝踢了25分钟,曾射中一次门柱。于大宝的出色发挥最终帮助球队7:0狂胜对手。

  第一次亮相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于大宝自己也没有想到,高兴归高兴,打进第一个进球后,他做出了类似“阿弥陀佛”的庆祝动作,但是,随后的两个进球,他却没再去庆祝,因为他对这个帽子戏法看得很淡。赛后他表示,“我觉得这是对手比较弱的原因。”他的经纪人陈琪也认为帽子戏法很正常,没有必要去炫耀,“对手确实太弱了,等到上了一队打出帽子戏法时再炫耀吧。”

  尽管打进了三个球,但赛后于大宝表示,自己这场比赛的状态一般,“我刚来这里几天,此前因为俱乐部谈判等一些原因训练也不是很系统。因此感觉有一点疲劳。”青年队的主教练似乎也觉察到于大宝的状态一般,不想让他太累而影响第二天的训练,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的时候,主教练把于大宝叫到场边询问他感觉如何。于大宝虽然说“很累”但是他还想再踢一会儿,主教练随即将他替换下场。

  据经纪人陈琪透露,于大宝下场时,现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俱乐部高层也上前祝贺他拥有如此完美的开始。

  在外人看来,于大宝首战就上演帽子戏法,意味着他很快就可以升到一队了。但是,昨晚于大宝的中方经纪人陈琪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否定了这一猜测。

  “对手实力太弱了,本菲卡青年队一直牢牢压着对手打,对手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要不比分也不会是7:0。所以,于大宝今天的这个帽子戏法并不能意味着他很快就能到一队去。”在陈琪看来,摆在于大宝面前的困难并不少,“通过这场比赛来看,于大宝在本菲卡青年队绝对能打上主力。因为与葡超相比,青年队联赛的节奏比较慢,强度也比较小,以于大宝的实力打这样的比赛绰绰有余!”

  作为资深足球经纪人,陈琪对葡超联赛和本菲卡队非常了解,他认为现在挡在于大宝通往一队的障碍只有一个,“于大宝绝对有进入一队的能力,目前的机会也很好。但是他现在的对抗能力距离葡超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这里的快节奏他暂时也难以适应。他最终能不能上一队关键要看他的适应能力,能不能尽快在预备队里跨过这道坎。好在大宝的心态非常好,上演帽子戏法后,他的自信心增强了不少,这对升入一队很有帮助。”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