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三星发展战略转变 开始关注低端市场

  《韩国时报》(Korea Times)前不久在头版中称,三星终于要向发展中国家出售单价低于60美元的手机产品了。

  这使得业内人士开始思量,三星手机部门最近上任的新总裁ChoiGee-sung是否已决定调整三星的发展策略,开始关注低端市场。

  三星于近期展出了一款名为SGH-C140的棒状手机,售价仅为57美元。这意味着长久以来一直只关注高端手机市场的三星首次推出了单价低于60美元的手机产品。

  三星设于印度的工厂负责生产SGH-C140,始于2006年上半年,目前已销往非洲及南亚地区。

  三星承认这款手机目前的售价为57美元,但同时表示,最初时制定的价格要高于60美元。

  一位三星发言人表示:“去年SGH-C140的价格大约在65美元左右,直到这个月价格才跌破60美元。”

  但有业内人士指出,通常来讲一款手机的价格不会像SGH-C140这样下降的这么快。

  SGH-C140为彩屏手机,电池可支持三小时通话,手机内可储存500个电话号码。

  SGH-C140的推出使得Choi制定的发展策略引起了业内人士们的关注。

  Choi曾于上个月月末时宣布了一个大胆的计划。“我们的目标是诺基亚,三星将对公司目前的状况进行调整,以在一年的时间内追上诺基亚。”Choi说道。

  因此分析师们认为,SGH-C140可能是三星即将贯彻Choi的策略、推出一系列低端手机的前兆。

  瑞兹证券(MeritzSecurities)公司的分析师LeeDong-hwan表示:“SGH-C140的出现可能暗示着未来三星发展战略的转变,三星可能将会进入印度及南亚等国的低端市场。”

  Lee称:“三星不会放弃高端市场,但与此同时也将开始关注低端市场的发展,以挽回境况日益恶化的颓势。”

  截至去年年底时三星的全球市占率仅约为10.7%,而其竞争对手诺基亚及摩托罗拉的市占率则凭借大量低端手机的销售而节节攀升。

  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近期的报告显示,目前诺基亚的全球市占率已约为35.2%,摩托罗拉约为21.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