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急上春装油汀撤柜

  晨报讯立春以来,南京气温直线上升,平均气温比正常水平高出很多。最高气温甚至达到了17℃18℃,最低气温也有5℃左右。这让一些“喜寒”的商家生意额锐减,“寒”透了心。在南京的超市卖场,摆放油汀、取暖器、冬装的商家已开始提前“撤退”。

此外,气温升高,也影响了蔬菜和牛羊肉的销售,价格也节节跌落。取暖设备开始陆续“撤柜”昨日上午12点,在家乐福超市记者看到,专卖取暖设备的专区已开始做调整。四五位超市员工把展示台上近20种油汀、电热红外取暖器等御冬产品,用小推车拖离超市热销商品区。一位促销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又是一个“暖冬”,让取暖器卖得异常艰难。特别是近10天来,每天能卖出34台,那就算很不错的业绩了。“天气一暖,春节礼品市场也难做了。”该位促销人员表示。他回忆说,今年春节要比去年晚20天,这给销售带来负面影响。记得去年,南京气温最冷时,正值春节前后。很多人走访亲友、长辈,也会买一台价值百把元的油汀、电热取暖器表心意。而今年春节在2月中旬,气温不会太低了,必定会抑制此方面的节日送礼消费。如果算上生产厂家的入场费、聘用人员费用,甚至连本都不够。与其每天耗着,还不如早点“撤退”。

  吃火锅的人少,电磁炉降价也滞销

  “我们正在为大量库存而发愁。”家乐福大行宫店一位电磁炉促销员表示。她告诉记者,去年春节前,他们的电火锅、电磁炉卖得都脱销。但今年是“暖冬”,越临近春节,气温似乎越高,销售情况也急转直下,即便一台电磁炉便宜了近百元,市民也不领情,一天只能卖出34台。“去年春节的气温很低。市民春节团聚又偏爱吃点‘火锅’暖暖身体。于是在节前会买台电磁炉等吃火锅的设备。而今年的气温已变暖了,在春节吃火锅,市民已觉得不太合适了,电磁炉的需求量随之大幅减少。” 商家提前狂甩棉衣,急上春装

  由于暖冬的影响,记者从南京百货商场了解到,各家商场都提前启动了冬令商品的清仓活动,南京市民纷纷加入“淘货大军”,此外新街口不少商场里已经是“春意盎然”,众多服装品牌已经开始上柜春夏装。

  昨天记者在新百、中央商场看到,百丽、星期六等众多女鞋品牌,都已经把春款单鞋上柜。新街口一家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南京今年是暖冬,这从商场的商品销售也能看出来,今年羽绒服的销售明显不如去年,而像一些棉裤更是卖不动,前两天南京最高温度更是达到了18℃左右,虽然春令新品还没有什么折扣,但是有些顾客已经提前购买了,特别是衬衫薄毛衣,现在买了就能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