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公司最新动向

  上海上市公司公告

  (600595)中孚实业同意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支行签订《保证合同》,为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该行取得1000万元人民币借款合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累计发生对外担保3.6亿元人民币,无逾期担保。

  (600210)紫江企业第二大股东珅氏达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于2005年12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质押登记的公司限售流通股共计240798749股,近日,质权人上海实业财务有限公司向登记公司申请办理其中的71836808股解除质押,该部分公司股票于2007年2月2日起解除质押登记。

  (600004)白云机场近日接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豁免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因无偿行政划转增持公司524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4%)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723)西单商场近日获悉,由于鹏信发展有限公司诉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西单友谊集团一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有关规定,继续冻结友谊集团持有的公司部分国有法人股5000万股,冻结期限自2007年2月1日至2007年8月1日止。

  (600730)中国高科公告根据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金额为1.2亿元的《贷款互相担保协议(续)》,公司与上海银行普陀支行签订了《上海银行借款保证合同》,为方正科技在该行的两笔人民币5000万元,期限为2007年1月26日至2007年12月24日的短期借款承担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为方正科技履行债务的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上海北大方正科技电脑系统有限公司为公司上述两笔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期限为公司为方正科技提供担保的担保期限,以及公司履行保证责任完毕后两年。

  (600162)香江控股大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98.68%的股权分别转让给了中信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和山东临沂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其中,南方香江将临工机械71.62%的股权以32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中信信托,将临工机械27.06%的股权以120876146.96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山东临工。转让价款合计为440876146.96元人民币。

  (600820)隧道股份通过公司投资浙江省萧山通道的钱江隧道项目的议案:公司决定联合子公司上海建元投资有限公司拟出资约11.8亿元人民币成立项目公司投资隧道项目,并获得25年经营权,其中:公司出资8.26亿元人民币(占70%);建元投资出资3.54亿元人民币(占30%),其余投资资金由该项目公司进行融资。同意上海隧益建筑经营服务部用公积金转增股本增资到80万元,并更名为“上海隧益盾构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转变经营范围,开展现代工程服务。

  (600693)东百集团股东福州庆隆投资有限公司将所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694645股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作为申请贷款担保,股权质押登记日为2007年1月30日。

  (600985)雷鸣科化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858399股将于2月9日起上市流通。

  (600094、900940)S华源公告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财政部组织驻上海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2004年度会计信息质量进行了检查,并适当延伸至以前年度。查出公司存在的有关事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等有关规定。公司现接到《财政部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给予公司通报,并处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公司已对有关会计处理进行了更正,并于2006年12月27日缴纳了上述罚款。

  深圳上市公司公告

  (000020、200020)SST华发A第一、第二大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44.12%公司股权转让给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事宜,2006年5月26日,公司披露了国有股转让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的情况;11月20日,披露了国有股转让获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情况。日前,公司就股权转让的其他审批手续进展情况与控股股东和相关方面进行了沟通,了解到:国家国资委于2006年4月10日发出的《关于深圳华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的文件有效期为6个月,该批文目前已过期,需向国家国资委申请办理延期批复,相关手续正在加紧办理当中。

  (000156)S*ST嘉瑞2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证监会经查明,认为公司存在如下违法事实:(一)S*ST嘉瑞在2002年年报、2003年年报及2004年中报中、披露虚假的主营业务收入与利润。(二)重大事项未及时披露且在2002年年报、2003年年报和2004年年报中也未予以披露。(三)未如实披露其实际控制人情况。根据原《证券法》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一)对公司处以40万元罚款;(二)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时任董事长肖贤辉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三)对其他直接负责人员董事兼财务总监万新红、董事段军给予警告,并各处以5万元罚款;(四)对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董事于立群、前任董事长李健给予警告,并各处以3万元罚款;(五)对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董事刘金水、彭隆、彭建刚、邹奕红、廖正品、肖宗海、王晓勤给予警告。

  (000159)国际实业第一大股东新疆对外经济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53万股在解冻后办理了再质押手续,为新疆通宝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营业部115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上述质押冻结期限自2007年2月2日起开始。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外经贸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总额为9153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4.75%。

  (000403)S*ST生化目前的经营情况与财务状况,经测算,公司2006年度将亏损。因公司2004年、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如果公司2006年度亏损,公司股票将于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如果公司2007年度报告仍然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595)西北轴承公告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裁定将公司股东西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28632334股“西北轴承”股份过户给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日前,公司获悉,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已于2007年1月29日办理了股份过户手续。过户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共持有“西北轴承”股份81917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16829334股的37.7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北轴承集团仍持有公司股份16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76%。

  (000700)模塑科技收到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权变更有关情况的通报》函告,获悉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准了国元证券申报的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和模塑科技向安徽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转让所持有的国元证券10.84%的股权事项,并且已向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直属分局办理了股权的变更手续。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国元证券股权。

  (000718)ST环球4452460股限售股份将于2007年2月6日上市流通。

  (000810)华润锦华通过了《关于华润锦华实施第二期技术改造的议案》。通过了《关于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吸收合并烟台华润纤维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了《关于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的议案》。

  (000863)*ST商务公告关于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诉*ST商务及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五案,2007年2月2日公司收到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关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与被执行人*ST商务及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等纠纷五案,在执行过程中,受本院委托,深圳市冠利达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07年2月13日上午10时整在深圳市罗湖区北环大道金湖文化中心大厦928室该公司拍卖厅第二次公开拍卖被执行人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四通巨光高新技术发展(控股)有限公司56.14%的股权。

  (000430)S张家界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股票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经公司董事会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目前,湖南鸿仪实业集团未与任何一家企业签署有关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及资产重组方面的协议,也未达成任何口头或书面意向。公司预计2006年业绩出现大幅亏损,亏损幅度超过去年同期的100%,金额超过1.2亿元,如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将因连续两年亏损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000561)SST长岭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且内、外部环境未发生变化。经询证公司实际控制人宝鸡市国资委并经宝鸡市国资委征得陕西省国资委同意,以及询证公司管理层,截至目前就公司资产重组事宜仅处于寻求重组阶段,尚未有明确的重组方,也未形成任何方案,未与任何公司达成任何意向或协议,未对公司资产整合、债务整合计划作出任何计划安排。

  (000655)*ST金岭已不存在有关规定的“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公司于2月5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了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000710)ST天仪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

  (000922)S阿继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为异常波动。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2006年年报

  (000655)*ST金岭每股收益0.21元,每股净资产1.84元。

  (600082)海泰发展每股收益0.208元,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70元(含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