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耳他杯墨菲长驱直入 9-4完胜夺魁一扫冠军荒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马耳他杯冠军之争瑞恩-戴和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的决战结束。墨菲延续了半决赛的强势表现,毫不费力的以9-4击败对手,捧得马耳他杯。这也是他自从2005年世锦赛夺冠之后,夺得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肖恩-墨菲用决战中迅疾如风暴的表现证明自己绝非昙花一现的奇葩,24岁的英国人在波特马索的希尔顿会议中心,9-4击败瑞恩-戴。

  2005年,肖恩-墨菲惊艳表现夺得世锦赛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和排名最低的夺冠选手。不过,随后的06赛季他就陷入低谷,虽然他也闯进威尔士公开赛的决赛。07赛季刚开始,就夺得了马耳他杯冠军,这绝对是一个好的开始。凭借这次胜利,他的世界排名也升至第五,他也再度成为世锦赛的大热门。为此,肖恩-墨菲努力了很久,天赋加上更艰苦的训练,向前辈吸取经验以成为更全面的球手。如今,他开始收获了。

  本次比赛的决赛采取的是17局9胜制,分为上半场7局和下半场10局两部分进行。决赛一开始两人就展开进攻但攻防俱佳的他们都没有打出很高的分数。首次闯进排名赛决赛的瑞恩-戴明显很紧张,也未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虽然单杆最高只是62分,墨菲也轻松的以6-1领先结束上半场。

  墨菲比赛中一直占据优势,虽然瑞恩-戴扳回一局,但墨菲还以单杆79分,取得8-2的领先,距离胜利一步之遥。首次闯进排名赛决赛的瑞恩-戴显然不想让比赛就这样结束,他也终于从开赛的紧张中缓过神来。一杆流畅如行云流水的83分,放松后也更多发挥出自己水平的他将比分追至4-8。第13局,肖恩-墨菲不再恋战,很快掌控住比赛节奏,打出单杆38分,最后一粒粉球入洞,墨菲拿下决胜局。9-4击败瑞恩-戴,捧得冠军。

  本届马耳他杯也是斯诺克历史上的第200次排名赛,墨菲将冠军奖杯和3万英镑一起收入囊中。与此同时,瑞恩-戴也享受着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周,此前,他甚至从未在排名赛中闯进4强。虽然只获得冠军,他也获得1万5千英镑奖金、世界排名也升至12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瑞恩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