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铜陵小伙欲明年飞越黄河

  希望驾驶安徽品牌车飞越,欲超柯受良当年创下的55米宽度“飞越黄河一直是我的梦想,10年来,我一直为这个梦想努力。现在所有的实施方案、技术准备都已到位,只差一辆佳车!”1997年,柯受良飞越黄河的壮举在世界上引起轰动,而安徽小伙安成斌也将在2008年奥运会前,把他飞越黄河的想法变成现实。

“我希望驾驶安徽本土品牌的车成功飞越,让安徽的汽车走向世界!”

  拜香港特技替身为师

  “从小就爱车,尤其是看见电视上那些玩得很漂亮的车手更是羡慕,刚到深圳那年,就学车办了驾照”。安成斌告诉记者,1997年他从老家铜陵来到深圳打工,几年时间,他得过不少单位颁发的“安全驾驶”等荣誉证书,还做过四年大巴司机,后来给私人老板开小车。“1997年,柯受良驾车飞黄河的事我忘不了,那是中国人的骄傲,我希望自己也能那样,所以在工作之余,多学一些绝活。”

  在和朋友玩车的过程中,安成斌凑巧地找到香港的禾先生做老师。“他是香港电影特技替身,在电影里给刘德华、任达华做过替身,有绝活!”从2003年起,禾师傅有空就到深圳,教安成斌一些技巧性的操作,以及改装汽车的技术。

  凭着自己的努力,安成斌从一个表演车技的门外汉,逐渐有了一定知名度。从2005年开始,先后有《烈火英雄》、《京都外传》等影视剧邀请他完成汽车特技,并为多位影视明星做替身。5套方案确保“飞黄”成功

  安成斌说,做替身时经常驾车飞越桥梁、水池,计算自己能不能飞过去也是有数据支持的。摄影师的拍摄角度也很讲究。但飞越黄河要考虑地形和气候。如果风大或地点不是很平稳,会给驾车带来相当大的困难,“我设计了5套方案,以确保‘飞黄’成功。”

  安成斌说,方案包括飞越有落差的黄河缺口,起飞和落地都有跑道;有落点,落地有保护垫,和柯受良当年的情况一样;其余几种主要是针对模拟测试使用,还会在测试中不断调节。欲超越柯受良飞越宽度

  1997年,香港回归前夕,柯受良驾跑车成功飞越了黄河天堑壶口瀑布,宽度达55米,获得了“亚洲第一飞人”的称号,此次安成斌“飞黄”的目标是超越柯受良。

  安成斌说,他已计算出详细数据,只要汽车性能达到要求,当天天气情况合适,超出55米绝对不是问题。想开安徽车飞黄河

  “很多深圳车商在听过我的计划后,都觉得相当不错。这个活动对企业来说是很好的宣传,对我来说,也是给安徽人争光!”安成斌说,他对车有自己的要求,首先是要中国人自己制造的汽车,因为只有中国人开着自己的车飞越母亲河意义才重大。其次,需要两辆车,一辆是模拟测试车,还有一辆是“飞黄”用车。

  “‘飞黄’计划在2008年6、7月份进行,现在万事俱备,只差好车。对我来说,更希望能和家乡的汽车商合作,让全世界都了解安徽的汽车品牌,都知道安徽制造的汽车性能、配置不比国外车差。”(潘宏简雅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成斌 | 柯受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