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逛汽车长廊 城南买车真方便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汽车商家:四川明友

  代理品牌:中华尊驰、中华骏捷、金杯海狮、金杯阁瑞斯

  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华晨汽车全国最大的4S旗舰店,是金杯海狮、金杯阁瑞斯、中华尊驰、中华骏捷4S销售服务中心。

  最新优惠

  欢乐新春“油”礼送,洋洋喜气迎猪年!凡2月1日~18日购买金杯海狮汽油快运车型,金杯阁瑞斯系列车型即可获得2588元汽油大礼!2月1日~15日隆重推出中华、金杯系列“车行回娘家,平安过春节”优惠活动:13项免费检查,维修工时费8折。

  老总寄语:

  总经理林尚涛:2006年是四川明友实现飞跃发展的一年,所有的收获与成绩都离不开全川客户的关爱和支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四川明友祝贺各界朋友和尊敬的用户阖家欢乐、吉祥如意!(张国鸿)

  汽车商家:东创建国汽车集团

  代理品牌:东风本田、通用雪佛兰、通用别克、北京现代、海南马自达、天津一汽、奇瑞汽车、一汽奔腾、哈飞汽车、上汽斯柯达汽车等

  最新优惠

  耗资1000万打造首届全省特价车大联展,20大品牌、1000余种车型组成特价总动员,提供不同程度优惠。其中,奇瑞A520最高优惠20000元;天津一汽夏利、威姿势限量特价车优惠;海马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并送5000元大礼包;昌河利亚纳自动挡原价103800元,现价89800元;昌河爱迪尔最高优惠达8000元,限量8辆;哈飞路宝、赛豹、赛马全系列特价车型限量优惠;东风本田思域送价值10000元优惠;CR-V10000元现金优惠并送装饰;福田汽车降价2000元至5000元;原价81800元的赛欧,特价66666元;原价92900元的乐骋78888元特价销售;双环06款全系降3万元;北京现代限量特价销售,最高优惠上万元。大迪霸道特价销售,优惠上万元。

  老总寄语

  常务副总裁赵锦辉:感谢消费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年来对建国汽车的厚爱。借新春佳节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您出行平安。建国汽车目前已发展为拥有20大汽车品牌一级代理的集团化汽车企业,代理汽车品牌数量居四川第一、全国第二,多个单一汽车品牌销量位居西南乃至全国第一,年汽车销售总量位居四川第一;拥有遍及四川的103个营销服务网点(含10个地区公司),并在重庆市和云南省设立了全资子公司。2006年全年销量突破30000辆。目前,建国汽车在绵阳、德阳、南充、攀枝花、乐山等10地的地区公司全面实施了“统一价格、统一标准、统一形象”的“三统一”措施,为全川客户带来更好服务。(王飞)

  汽车商家:四川广博

  代理品牌: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POLO劲情?劲取、途安等

  最新优惠

  推出上海大众全车系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月17日,购买PASSAT领驭整车质量担保期延长为3年或6万公里,可享受6万公里“全程无忧”专业保养,购1.8T和2.0系列还可获赠超值附件GPS卫星导航器;买POLO劲情、劲取可获赠MOTO时尚精美手机或高级水晶饰品;购SAN?鄄TANA3000可享受两年价值6000元的实惠保险补贴;老客户置换途安还有4999元维修基金相赠。

  老总寄语

  总经理张毅:四川广博是省、市各级政府机关公务车辆定点采购、维修单位,并且从2006年开始成为上海大众西南地区技术培训中心。在2007新春来临之际,四川广博焕然一新的五星级接待大厅恭候广大新老客户的光临,我们将继续秉承“实心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新年新气象,广博一直在努力……在此祝福广大客户朋友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我们携手共创新的辉煌。(王飞)

  汽车商家:成都贤成汽车

  代理车型:进口起亚系列车型

  最新优惠

  该公司近期向韩国起亚总部特批少量绝版进口整车欧菲莱斯在全川地区开展新春万元让利大回馈优惠活动。

  老总寄语

  总经理陈齐军:“用心全为你”是我们的服务理念,2007年,我们将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最大的便利,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服务。最后,值此新春之际,贤成起亚总经理携全体员工恭祝每一位关注、支持贤成起亚汽车的朋友新春快乐、猪年大吉!感谢您对贤成起亚的支持与信赖,欢迎您莅临贤成起亚4S店,选新车、过新年!(王飞)

  汽车商家:新东信汽车

  代理品牌:凯迪拉克全系列

  开业于2006年9月的四川新东信凯迪拉克品鉴中心是按照凯迪拉克全球统一标准设立的四川地区唯一的凯迪拉克品鉴中心,目前坐落在机场路的品鉴中心无论是装修还是内部配置上都可以用奢华来形容,而其位于羊西线蜀西路165号的、拥有尊崇豪华的宫殿式展厅及国际化一流硬件设施的新东信凯迪拉克4S中心也将于2007年春天正式开业。

  优惠活动

  Cadillac推出了“快意人生,触手可及”客户尊享购车计划,以及“首付2成最长5年,高额贷款无需担保”Cadillac按揭VIP专案。

  老总寄语

  总经理黄迅: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东信汽车恭祝成都商报的读者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们期望能为广大客户朋友奉献更多的尊崇服务和尊贵体验。(吕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