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新郎婚礼前夜强暴18岁女服务员 婚礼后落入法网

  婚礼前夜强暴女服务员,这名新郎——未入洞房先进班房

  安报讯(记者李向华通讯员 晋朝辉于英俊)2月2日,郑州人吕辉(化名)因涉嫌强奸罪被郑州市金水区法院批捕。这天,是吕辉当上新郎的第十八天。在自己结婚的前一天晚上,他因强暴一名18岁的女孩而被警方传讯,到现在,这名新郎还未入得洞房。

  普通顾客茶社初识

  “真可惜,吕辉过了2007年才到三十,车、房都有了,也有些积攒,竟在结婚前干出这事儿,把自己给毁了。”一名认识吕辉的人说。

  2007年1月21日1时许,一名18岁的女孩来到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刑侦七中队,痛哭流涕地说自己被强暴了。

  七中队民警细心地安抚了这名女孩。后得知,这名女孩叫王丽丽(化名),刚满18岁,在一家茶社打工。两三个月前,茶社来了一名顾客,跟她聊了几句就走了。之后,这名顾客不时来这里喝茶,作为本职工作需要,王丽丽除与他见面、聊天外,并没有其他交往。

  1月19日下午,这名顾客再次来到茶社,由于没有其他客人,两人从14时聊到近18时。王丽丽觉得“当时感觉聊得挺开心”。这时,王丽丽才知道他叫吕辉。吕辉离开时索要王丽丽的电话,王丽丽爽快同意。

  KTV之约掉入陷阱

  1月20日19时40分许,王丽丽接到吕辉的电话,吕辉在电话中告诉王丽丽:“明天我就要结婚了,想找个朋友一起告别单身。”因为之前就知道吕辉要结婚的事情,王丽丽并没有多想,答应了他的邀请。

  吕辉独自将她接到一个KTV内唱歌,并请王丽丽喝酒,从来不喝酒的王丽丽,见吕辉要的洋酒与绿茶、冰块混在一起,闻起来没有异味,喝起来甜甜的,这才放心地喝了几杯。随后,吕辉又以玩骰子的方式,使王丽丽输了不少酒。

  “之后,酒劲突然上来,我就晕得不行了,迷迷糊糊地知道他把我送到我租住的房间。又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被人脱掉了,一个男人趴在我身上,开始以为是我男朋友,可马上发现不是,我知道是吕辉,但此时想反抗已经浑身没有力气了。”王丽丽泣不成声地说。

  婚礼之后落入法网

  按照王丽丽提供的线索,第二天一早,刑侦队员很快找到了吕辉举行婚礼的酒店,但毕竟是结婚这样的大事,刑侦队员并没有马上动手抓人。

  16时许,吕辉的婚礼基本结束,等宾客散去后,刑侦队员站在了吕辉的面前。“当时,吕辉、他的妻子、家人都愣在那里,吕辉更是面色发灰。”一名参与此案的民警说。

  之后,虽然吕辉对调查工作并不配合,但证据确凿。2月2日,这名还未入洞房的新郎,以涉嫌强奸罪被郑州市金水区法院依法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辉 | 王丽丽 | 女孩 | 吕辉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