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出租车司机因贪赌 5次混入医院女更衣室盗窃

  的哥5次盗窃医院女更衣室

  记者郭晓峰 实习生王峻

  大河网讯 近日,省会中山路某职工医院医护人员专用的女更衣室接连发生5次失窃,警方在对此案的侦察中发现,屡屡进入女更衣室的“外人”是一名戴眼镜的“斯文”男子。

2月3日上午,当这名更衣室大盗准备再度行窃时,被警方抓获。

  内部更衣室屡失窃

  2月4日,省会科苑路派出所王警官告诉记者,去年12月前后,省会中山路某职工医院医护人员专用的女更衣室内接连发生了3起失窃案,一时间该单位职工情绪紧张。失窃职工均表示,自己换装时将钱包放在更衣室内,结果发现包内的钱少了。警方通过排查,一时间也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去年12月下旬,在该医院相关领导的重视下,女更衣室外的楼道间得以安装摄像头。

  “斯文”男子两入女更衣室

  据王警官介绍,安装好摄像监控设备后,1月7日白天,该医院女更衣室第4次发生失窃,案发后,警方调出监控录像反复观察,结果发现有一名戴着眼镜、穿着得体的年轻男子曾在案发当日潜入女更衣室。但事后经过辨认,警方发现该男子并非医院内部职工,而且身份不明。2月2日,该医院女更衣室第5次发生窃案,一名职工800元现金被盗。当警方再次调出监控录像时,又一次发现先前录像中的“斯文”男子进入了女更衣室!这一次,警方确定了该男子的盗贼身份,并且绘出了该男子的画象,发放给医院的保卫部门。

  窃贼交代偷窃原是贪赌

  2月3日11时左右,该医院保卫人员发现一名戴眼镜的男子走入了该医院的大门,此人与监控录像中的嫌疑人面貌相似,保卫人员立即通知了警方。该男子进入医院大楼后,好像感觉到情况不妙,欲沿原路逃跑,被警方及时擒获。

  据警方介绍,经审问,该男子交代了5次行窃该医院女更衣室,共盗得现金2000元、手机一部的犯罪事实。另据该男子交代,其今年30岁,是一名夜班出租车司机,因最近迷恋上赌博机游戏,仅凭开租车的收入根本不够赌博之用,此前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开车送一名客人到此医院时,发现该医院大楼内平时人流量较小,因此他平常就扮成患者的模样混入此医院,屡屡摸入女更衣室行窃。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