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里杰卡尔德感慨西甲难打 众将巨大欢乐之谜揭晓

  皇马输球,塞维利亚和巴萨只取得一分,最近一个阶段,西甲第一集团的前进脚步不断放慢。西甲已成乱世,不光是球迷有这样的感觉,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有这样的感觉。在客场被奥萨苏纳0比0逼平后,里杰卡尔德感慨说:“西甲联赛已经变得非常复杂了,随便哪支球队都能战胜另外一支球队,而联赛还很漫长,大局并未明朗。

  回到巴萨对奥萨苏纳这场比赛本身,尽管只拿了一分,里杰卡尔德倒并不失望:“这场分析起来比较复杂,但是就球员的态度来说,我们还是应该对这场平局满意的,当然我们必须还要继续努力工作。球队展示了良好的态度,奥萨苏纳的主场是很困难的,看看其它球队在这里的战绩就知道了。”

  “我们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运气显得不佳。两支球队斗志很强,我们很好地准备了比赛,但球员们某些时刻显得有些紧张。巴萨想在这里赢球,球员们也努力拼争了,以力图取得一个好的比分。要在这里进球并不容易,但我对球队并不担心,因为我们创造了进球机会,只要继续努力进球总会到来。”里杰卡尔德不想解释为什么伊涅斯塔坐冷板凳,也不想解释萨维奥拉为何被换下,“这我不用跟你们记者解释,这都是球队自己内部的事情,我只需要向球员们解释。”不过,他倒解释了马科斯的被替换下场,“他肌肉上有些问题,但情况不严重,提前换下他主要是处于小心的考虑。”

  对于埃托奥的复出,里杰卡尔德说:“埃托奥一下子还无法踢很长时间,这他的复出问题上,我们必须要小心谨慎。重新适应比赛节奏很重要,他参与了比赛,我们必须和他一起努力。”埃托奥不可避免地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一切糟糕的回忆都留在了身后,四个月无法上场,对我来说实在漫长了一点。一个新的时期开始了,我的心情就像是第一次在西甲登场一样。”埃托奥承认,他知道自己有10到15分钟的上场时间,“我对球队的表现满意,我要想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还要尽很多的努力,我想一年之内我的肌肉都无法恢复到最佳,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踢好比赛。在潘普洛纳我感觉很不错,球场很好,气氛也很妙。”

  巴萨的球员普遍都对平局满意,因为奥萨苏纳的主场向来难打,另外奥萨苏纳这场比赛战术正确,球员状态也出奇得好。大家谈得最多的还是埃托奥,哈维说:“埃托奥的回归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欢乐,他给了我们一个加号,我们需要他。”巴尔德斯说:“埃托奥赛前和赛后都很满意,我祝福他越来越好,能像以往那样帮助我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苏纳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