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皇马官方讲话证恐怖传闻 16人清洗名单确有其事

  0比1负于莱万特,是皇马历史上第一次输给这个仍在保级圈内的瓦伦西亚球队。愤怒的伯纳乌球迷既看不到比分上的扳平、反超更看不到精彩的配合、进攻,到了下半时他们干脆掏出白手帕,不断高喊:“卡尔德隆下课,卡佩罗下课!”卡尔德隆赛前“先知”,他表示自己非但不会下课,相反他会毫不犹豫的继续坚持“清洗”的做法,告知外界肯定还有会有球员离队。

而卡佩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则说:“我不会辞职。”

  除了卡尔德隆和卡佩罗,伯纳乌球迷全场最不满意的球员应该是古蒂。卡佩罗本指望伤愈复出的古蒂能够赋予前场创造力以及最关键的传球,可是面对人数更多的莱万特,承担这一责任更多的是迪亚拉。《阿斯报》戏谑的说道:“比赛都进行了一个小时,观众们才发现,原来古蒂在场上。”另外一位队长劳尔勤勉有佳,可是就像大家担心的一样,劳尔跑得多了,反而忘记了怎么射门。

  古蒂和劳尔只是球迷不满的个体,卡尔德隆恰好利用了大家希望看到球队改变的主管愿望,借着马德里法院“扶正”他座位的机会,适时的抛出了“清洗论”。“我们已经决定要更进一步的进行革新,过去我们就想过这样去过,只是没人敢这样做。现在是做这个的时候了,球队处于低谷,又不能反弹,优胜劣汰是自然规律,而年轻球员可以通过这种竞争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能量。”卡尔德隆在皇马电视台上说。

  无疑,拉波尔塔当年2年清洗28名球员造就盛世启迪了卡尔德隆。而据说,具体清洗的名单实际上是由卡佩罗亲自递上,并得到了米亚托维奇的认可。也就是说,从某种程度上说,卡佩罗和卡尔德隆以及米亚托维奇的命运因为这份“清洗名单”连在了一起。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和卡萨诺只是“清洗”的第一部分,至于之后的名字,《ABC》曾经给出过那份16人的名单,包括萨尔加多、埃尔格拉、雷耶斯,最大牌的是劳尔和古蒂。因此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最近在马德里流传着劳尔跟马竞的种种话题。相关阅读:皇马罕见清洗16人离队惊天计划幕后是什么

  在卡佩罗看来,现在的皇马球员已经不适宜在战术和竞技上满足他的需要。意大利人张口要球员是出了名的,卡佩罗提出从现在开始就需要考虑下赛季的引援工作。《马卡报》昨天透露,皇马正在乘机门德斯叫停C-罗纳尔多续约曼联之际,与巴萨争夺葡萄牙球星。虽然卡佩罗还没正式点头确认这笔收购,但曼联要价至少在4500万欧元以上,条件至少满足两点:1,曼联夺得联赛冠军;2,C-罗纳尔多不同意跟俱乐部续约。

  不可避免的是,如果皇马拿不到冠军,必然又在转会市场上大笔收购球员,而动用动辄上亿的资金去继续靠“雇用”球星来缓解球迷压力。卡佩罗呢?意大利人在发布会上说:“我跟俱乐部有合同,我不主动辞职,一切听主席的。”卡尔德隆当然不会在这个时候丢弃卡佩罗,因为他选择了一条不归路,司机是卡佩罗,导航员是米亚托维奇,没了他们,这辆车随时可能会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古蒂 | 劳尔 | 罗纳尔多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