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一酒吧查出65支伪劣洋酒(图)

  近几日,省、市酒管部门负责人对长沙酒吧的洋酒进行了突击检查。图为专家在鉴定洋酒。石祯专 刘韶林 摄影报道

  本报讯 (记者刘韶林石祯专)近几个晚上,天心区商务局联合省市酒管部门,并从国际洋酒协会请来专家,对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上酒吧出售洋酒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结果在一家酒吧发现了60多支假冒伪劣洋酒,联合检查组当即对这批酒进行暂扣,并对该酒吧进行了处罚。据悉,携洋酒鉴定专家进入酒吧查洋酒,在全市尚属首次。


  2日晚8时许,省市酒管部门和天心区商务局执法人员带着洋酒鉴定专家,直奔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执法人员先后突击检查了金色年华、酒库等酒吧,均未发现假酒,但发现大部分酒吧的酒水随附单填写不规范,容易误导消费者。3日晚,联合检查组再次对酒吧一条街进行了突击检查,结果在一家酒吧的仓库内发现了65支假冒的“芝华士12年”和“绝对伏特加”。执法人员当场将这些涉嫌假冒的洋酒全部封存、冻结,并对酒吧经营者进行了处罚。

  昨日,天心区商务局又对部分酒吧进行了暗访,未发现假洋酒。天心区商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假洋酒也并非一般市民认为的甲醇超标的假酒,而是一些以次充好的劣质洋酒。如像芝华士这样的威士忌酒,最起码要有12年以上才合乎质量要求,而一些酒吧就是靠以3年酒龄的劣质酒充当12年酒龄的酒出售来牟取利润。按照一瓶3年酒龄的所谓“芝华士”,其市场零售价才几十元,而酒吧则会将其以多出零售价数倍的价格出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