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连续主场末战森林狼 火箭麦蒂都需回正轨

  火箭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相当优异,但是最近特别是上一场同黄蜂的比赛却突然陷入低谷。明天将是他们连续五个主场的最后一战,对手是森林狼,火箭希望在这场比赛中重回正轨。

  火箭在1月16日之前的主场战绩为13胜3负,而最近7场比赛输掉了三场,其中包括昨天74-87输给了同在西南赛区的黄蜂。

  这场比赛是火箭本赛季进攻表现最差的比赛之一,第一节15分和上班场的30分都“追平”了球队赛季的最低纪录。火箭本赛季46场比赛只有16场篮板球数少于对手,本场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36-49。火箭的四连胜也就此终结,最近8场比赛4胜4负的战绩也为他们敲响了警钟。主教练范甘迪赛后表示,球员是对比赛的困难估计不足。另外,阿尔斯通在第一节与对方的梅森发生口角,双双被罚下场也影响了球队的战术部署。

  不过森林狼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一直没有起色,他们最近七个客场输了六场,客场总成绩为9胜16负,其中面对西部球队时的客场战绩为4胜12负。森林狼最近的11场比赛也输了9场,其中包括目前的三连败,不过三场比赛总共只输了10分球。

  昨天里基-戴维斯得到了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森林狼还是客场输给了小牛。森林狼在第三节曾落后17分,不过在打出一波9-0后扳回了劣势。加内特在第四节得到全场25分,12个篮板中的10分和7个篮板,并且打了小牛一个24-16,但最终还是以93-94惜败。加内特目前拿下40次两双,居联盟第一。比赛上半场森林狼只有4次罚球机会,而小牛19罚17中,主教练兰迪-维特曼对裁判的公平尺度表示不满。维特曼取代凯西成为主教练之后,带领球队的战绩为2胜5负。

  本赛季火箭与森林狼交手三次只赢了一次。11月28日,火箭主场82-75获胜,终止了对手的主场四连胜。随后森林狼两次主场作战还以颜色,最近一次是1月7日,森林狼通过加时赛103-99获胜。加内特在三场比赛中平均得到25分,12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2.9%。而麦迪的表现则被严重限制,平均只得到17.7分和6个篮板,命中率32.8%。

  公牛(28胜20负) @ 爵士(31胜17负)

  爵士已经证明他们是一支真正的强队,即使没有头号得分手布泽尔。爵士昨天在布泽尔因伤缺席的情况下108-105战胜了太阳,太阳本赛季至今只输了10场,但其中输给爵士就有三场。奥科和德龙-威廉姆斯弥补了布泽尔缺席的进攻漏洞。目前爵士同太阳、马刺和小牛之间的交锋战绩为6胜2负,而同东部球队的战绩仅为11胜7负,不过其中95-85战胜了公牛。

  公牛连续八个客场明天是第四战,前三场战绩为2胜1负,他们昨天是88-86击败了开拓者。虽然公牛本赛季至今客场战绩只有8胜14负,但在11月份遭遇客场8连败之后,最近13个客场还是赢了7场。公牛最近10次做客爵士只赢了2场。

  2月6日比赛对阵:

  网 @ 76人 8:00am

  超音速 @ 奇才 8:00am

  湖人 @ 老鹰 8:00am

  勇士 @ 步行者 8:00am

  山猫 @ 热火 8:30am

  森林狼 @ 火箭 9:30am

  公牛 @ 爵士 10:00am

  黄蜂 @ 国王 11:00a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