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伊强调由守转攻简捷 一脚球打地面能瞬间致命

  英国当地时间上午10点,国奥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杜伊重点强调了在由守转攻时必须尽量简捷。

  4日上午主力阵容和3日上午全队技战术演练时一样:守门员王大雷;四名后卫是郑涛、戴琳、赵铭、吕建军;四名前卫是于海、沈龙元、周海滨、陈涛;前锋是朱挺和姜晨。

最大的变化是姜晨取代郜林成为主力前锋,他拿球好的特点得到杜伊的赏识。在热身活动结束之后,杜伊就将十名主力球员带到另外一块场地上讲解战术,重点是国奥队的四名后卫之间如何进行协防保护。

  杜伊再次用标志牌摆好了四名后卫的位置,变换着给四名后卫讲解位置技术。杜伊说:“当对方在一侧进攻的时候,我们的边后卫要向对手紧逼,另外一侧的边后卫要注意向里收然后夹抢对手,这时候对于远端的对手不要理他。中路的球员这时候要注意保护,特别是我们的后卫三人或者四人在一条线上的时候,更应该注意协防保护。”杜伊强调,防守的时候,四名后卫必须形成一个良好的层次防守体系,不能单打独斗,尤其是不能丢掉位置,这是最重要的。

  此后,杜伊继续讲解由守转攻的问题,要求国奥队的球员此时必须尽量简捷,在对手由于进攻导致后防不稳的时候发动快速进攻。杜伊说:“在进攻的时候不要粘球,队友要注意相互之间的接应,迅速打到对方的禁区。”他表示,足球比赛中的瞬间很重要,射门和进球就是在一瞬间完成的。杜伊强调,进攻的时候要尽量多打一脚地面传球,只有在下底传中的时候才能打空中球,因为切尔西球员的身体素质要比我们好很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