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埃因霍温后勤保障一流 孙祥喜得手排挡高尔夫车

  刚刚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孙祥最需要解决的恐怕就是“住”和“行”的问题了。然而,能够在抵达的第二天就迅速投入在埃因霍温的训练和比赛,孙祥表示必须感谢埃因霍温俱乐部在他到来之前,已经尽可能地为新球员准备好了后勤工作。

  孙祥和经纪人罗曼在到达的当晚就住进了埃因霍温市内的一家酒店,俱乐部早就为孙祥一行预订好了房间。据悉,孙祥将在这里住上三天左右的时间,从今天起他就将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看看他在荷兰的“新家”——俱乐部为每一个非荷兰籍的球员租下来的公寓。

  孙祥估计,他将在今天或者明天从酒店搬进公寓。按照计划,孙祥今天就要参加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如果今天时间来不及,他会在明天搬家。这一批公寓住宅靠近俱乐部的大本营,为的就是方便球员到训练场训练,而且球员之间都住在附近,相互照顾和娱乐起来也比较方便。

  当然,公寓的房租会由孙祥自己承担,俱乐部只是帮助新球员挑房子,孙祥会在考察好房子表示满意后才动身搬家。

  不过,埃因霍温俱乐部送给孙祥的第一份“大礼”还是让孙祥非常满意,那就是一辆手排挡的高尔夫车。在埃因霍温这样的欧洲中小城市,如果没有自己的车子,到哪里都会异常麻烦,所以拿到车子后的孙祥行动起来方便了许多,他表示车子很实用,还比较省油,开到训练场会比较快。

  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车子,孙祥的生活算是基本安顿下来。等到明天搬好家后,孙祥就可以去购物添置更多的必需品。不过,孙祥表示会把主要精力都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一旦妈妈也来到荷兰后,孙祥就可以彻底解决“后顾之忧”,努力在埃因霍温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力争在半年内达到俱乐部的要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