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院促销“良药”多买赠豆油

  本报讯多买药可赠送豆油或其他药品,这样的新鲜事就发生在哈尔滨铁路卫生学校附属医院内。根据市民举报,2日,记者对该院促销卖药情况进行了暗访。

  哈市陈大娘向记者反映,她在逛街时接到一份药品介绍传单,上面介绍该药能治疗颈椎病、胸椎病等8大骨病,由于自己长期患有颈椎病,于是她来到售药地点哈尔滨铁路卫生学校附属医院。

在该院骨科诊室,医生简单询问陈大娘的病情后,就称该药治疗颈椎病效果非常好,估计两个疗程就能治愈。医生说,现在此药正在搞优惠活动,购买10盒以上还可以赠送豆油。陈大娘一听,便对该药产生了怀疑。

  2日上午,记者来到哈铁卫校附属医院一楼的骨科诊室,诊室内有两名医生,而且桌子上摆放着几盒正在促销的“筋骨丸”和药品宣传单。记者称家里有老人患了颈椎病,自称姓良的主任立即拿出一份药品宣传单递给记者,并称就是这种“筋骨丸”能治疗颈椎病、胸椎病等8大骨病,效果非常好。该医生也没有询问患者的病情,就告诉记者服用此药两个疗程就可见效。良主任告诉记者,现在此药品正在优惠期间,本月4日结束。现在购此药每盒119元,购10盒赠6盒,同时还赠送12贴治疗骨病的磁疗膏药。

  记者询问是否还有其他优惠,良主任称,该药品厂家每次搞活动赠品都不一样,上次优惠活动是买10盒药赠送5盒,同时赠送5公斤豆油。如果想要豆油,也可以按照上次的优惠政策。

  记者从哈市卫生局医政处了解到,按照有关规定,医院是不允许以各种促销手段售药的,只能按照市场零售价正常出售药品。针对此事,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士介绍说,国家规定处方药、非处方药不得采用有奖销售、附赠药品或礼品等销售方式,医院这种促销行为属于违规。(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大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