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星四分卫闪耀全场 超级碗小马胜芝加哥熊夺冠(图)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万众瞩目的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总决赛——超级碗在美国迈阿密拉开战幕,最终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战,印第安纳小马队在超级明星四分卫曼宁的率领下以29-17战胜芝加哥熊队,获得了第41届超级碗的胜利。

  印第安纳小马队先开球,熊队23号海斯特角卫接到球后,通过精彩的掩护配合,一路狂奔,居然直接达阵得分,这时距离比赛开始才仅仅14秒钟,小马队附加踢球再得一分后,以7-0领先。接下来由小马队进攻,结果四分卫的传球直接被对方在空中抄截,熊队开场以来打得气势逼人,小马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来重新布置战术。


  暂停后小马队的进攻有所起色,四次进攻内向前推进了10码,得到了继续进攻的机会。在下一次进攻中,小马队的超级明星四分卫曼宁终于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在受到对方干扰的情况下,一次精准异常的传球让队友轻松达阵得分。不过在附加踢球时小马队居然出现失误,场上比分变成了7-6,熊队保持领先。

  场上的雨越下越大,双方球员也都略显紧张,交替出现较为罕见的掉球失误后,还是熊队来进攻。小马队的防守再次出现明显的漏洞,熊队球员长途奔袭后推进到了距离对方端区只有4码的距离。两次进攻未果之后,熊队终于抓住机会达阵得分。轻松踢球得分后,熊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4-6。

  第一节之后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双方都无法得分。第二节一开始小马队率先进攻,几次进攻之后小马队成功推进到了距离对方端区很近的位置,小马队选择直接射门,成功得到3分后,小马队依然以9-14落后。随着比赛的深入,小马队的传球推进似乎逐渐找到了感觉,在成功防守住对手的进攻之后,曼宁带领队友步步为营,在第三次进攻中由距离对方端区不到10码处成功达阵,踢球得分后,小马队已经把比分反超为16-14。

  经过20分钟的休息,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小马队依然稳扎稳打,层层推进,再次来到了距离对方端区不到20码的距离,形成了很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小马队选择直接射门,这一次小马队的踢球员没有再出现失误,命中后小马队把优势扩大到19-14。

  接下来由熊队进攻,熊队的四分卫克罗斯曼本场比赛完全被曼宁的锋芒遮盖,这一次他也试图通过传球来推进,熊队终于在四次进攻中前进了10码,但这次进攻他们最终还是无法得分。而接下来小马队的进攻则轻松推进到了对方端区附近,踢球手射门得分后小马队以22-14扩大优势。

  熊队自从第一节的两次达阵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得分,他们是一支依靠跑锋的球队,今天的雨天本来应该对他们比较有利,但熊队的一名主力跑锋在第一节就受伤下场,这给熊队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看来似乎想改变策略用传球推进,这一次熊队的进攻依然吃力,3次进攻之后勉力到达距离对方端区44码处,熊队此时选择远距离直接射门,还好踢球手没有给他们拖后腿,得手后熊队把比分追成17-22。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3分多钟,激动人心的一幕再次出现,小马队防守组的球员海登在中线附近从空中拦下对方四分卫的传球,他直接向对方腹地冲去,在队友的配合下,海登连续过了7、8对方球员,一口气冲进对方端区,达阵得分!这次海登的奔跑距离长达56码。这时熊队教练对这次得分提出异议,他认为海登在抄截对手后脚踩出了界外,但经过反复的慢镜头回放,裁判认定海登并没有出界,小马队附加踢球得分后已经把比分扩大为29-17,在比赛还剩下11分钟时,显得胜券在握。

  由于时间已经不多,小马队采取放对方传球的战术,而决不让对手形成突破,熊队只能冒险在第四次进攻中选择继续向前推进,但是他们并没有成功。而小马队则在下一次进攻中再次推进到了距离对手端区只有不到20码的位置,虽然没能形成得分,但留给熊队的时间已只有不到2分钟,芝加哥熊队最终回天无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登 | 四分卫 | 卫曼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